未命名 - 1.jpg 

 

[動物溝通回饋123,] 為了得到你的愛就算被打也不會怕的

 

寵物溝通回饋文:   <牠是錢錢~又調皮又淘氣~但是我真的最愛牠了~>

    錢錢是95年撿到的浪貓,剛撿到牠的時候全身沾滿了黑色的油汙,花了一番功夫才幫牠剪毛洗澡~才回復牠原本可愛的樣子~

 

    原本牠也都乖乖吃飯~乖乖地在我旁邊睡覺~

 

    但自從102年我因為腳受傷搬回家裡住以後~一切都變調了,家裡原本就有5隻母貓在了,牠是唯一的公貓,牠開始在家裡亂尿尿,客廳/廁所/房間/電腦桌/廚房無一倖免我跟家人都快崩潰了相信貓奴們都知道我的心情

 

    後來知道了有動物溝通術~我真的很想知道牠心裡到底在想甚麼但是又不曉得要找誰或是怎麼學習

 

    因緣際會看到了倩的部落格~覺得倩真的人很好~很有大愛~

想請倩幫忙卻又看到倩說要暫停溝通正要打字的手就停住了一陣子

 

    後來錢錢更加狂亂尿尿我整個大崩潰狂打牠(錯誤行為,請大家不要責罰自己的毛小孩要用正確的方式教導毛小孩…)

 

    覺得再這樣下去不行,所以鼓起勇氣請倩幫忙跟錢錢溝通,感謝倩~也很快就幫忙了~

 

    我才知道錢錢是故意亂尿的~因為牠覺得我不關心牠,倩說這叫做負向行為的增強”,然後才知道錢錢希望我--每天進門出門跟牠打招呼還有給一口點心~每天花時間陪牠玩一下~也不喜歡我強抱牠跟我一起睡~(我因為生氣已經很久沒出門進門都跟牠說話了~也沒有每天陪牠玩~偶而心血來潮會強迫牠跟我一起睡覺…)

 

    原來我已經忽略的我的毛小孩這麼久了,卻不自知,經過這陣子我重新跟錢錢培養感情~只要在家都會表達我對牠的愛給牠知道~神奇的..亂尿尿的情況變少了(倩說正確作法是要重新做寵物行為訓練喔~我是因為沒辦法重新做寵物訓練所以想說先從心理層面做起~)

 

    感謝倩的幫忙~讓我能了解錢錢的心理~也注意到自己忽略的事情..我們人有很多人事物可以忙碌~但錢錢的世界就只有我啊~所以我應該要在錢錢的有生之年用正確的方式多對牠好一點才對…(不好意思寫得有點落落長)   Mandy

 

 

倩說:錢錢實在是一個很可愛的孩子高貴很有自己的想法在提醒主人的長期冷落無效後牠開始調皮搗蛋只要是可以引起主人關注的牠全部都做了然後發現成效不錯,正在得意洋洋時牠被揍了………….

 

對於毛小孩來說,只要可以達到目的牠都會去試就算是最後被打了,牠也只有看到最後牠所想要的那部份就是主人的關注。哪怕最後被打

 

牠們並不懂為什麼會被打只知道我這樣做了後主人有和我互動我的目的達成了我好厲害下回也再這樣做吧~

 

聽起來不可思議厚被打還很開心其實不是的被打當然會痛會難過。但是為了和最喜歡的主人有互動連痛和難過都可以忍受了你看牠是有多麼地愛你然後你再想想自己現在一天陪牠多久?以前陪牠多久?

 

如果你是牠你會用什麼方式來得到你最愛的他的關心? 不要告訴我,你會很乖~ 相信我,你很乖,最後一定只得到一句:你好自己去玩~~ 

 

換成是我,我也會採取破壞的手段這樣得到關注的比還比較快又高~你認為呢?   ]

 

名詞說明:

【負向行為增強負能量的加強】做一些對方認為對自己有困擾的事情或動作、言語……等等然後得到想要的關注。

 

   【正向行為增強正能量的加強】做讓人讚美、誇獎的動作或行為然後得到想要的關注。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