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jpg 


 

[動物溝通回饋121,好痛拜託輕一點

 

    這幾天真的很煎熬⋯⋯小妞突然不吃不喝、運動量減少、沒精神。

 

    擔心她會離開我,所以看著她到很晚才睡,睡了之後又不時的爬起來擔心她沒有心思工作,怕她怎麼了我卻不再她身邊(T_T)

 

    帶去檢查後血糖有點高,可是不知道是什麼地方在痛開了一些促進食慾跟腸胃蠕動的藥,還有草粉。 回家後嘗試幫她灌食她很生氣⋯⋯可能是我灌食經驗不好弄痛她了,灌給她的草粉有將近一半都浪費掉,很沮喪然後更著急 假日帶她去兔窩跑跑,希望她玩的開心後可以吃更多。

 

    後來在兔窩碰到了倩姐~很感謝兔友們跟兔窩老闆娘的幫忙,讓我有機會可以請教倩姐Y(^_^)Y

 

    倩姐說小妞的籠子多了她不喜歡的東西(回家後立刻改回原本的樣子),還有左臉頰不太舒服、會痛,就連喝水都有點困難。就像我們牙齒痛一樣,吃不下、餓久了就習慣不餓了

 

跟倩姐聊完後,小妞就下去跑跑,竟然在兔窩回自己的外出袋還在裡面乖乖吃了草,回家之後又躲在桌子底下,一直到很晚才出來吃東西,當下真的有說不出的感動(涙) 隔一天狀況更好了,倩姐說在繼續置入「好餓 ~~好餓~~的動物溝通技能,希望她能吃多一點。

 

    一直到現在吃的量已經有生病之前的一半多,便便也變的比較多。 好開心我心中的石頭放下來了,現在看小妞每天進步一點我就安心一點~真心感謝倩姐的幫忙真的太開心了*\(^o^)/*

    文筆不好^^;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我的感謝陳小佟

 

 

倩說:謝謝小佟的回饋文,這又不是作文比賽要文筆好要做什麼()

 

任何再美好的詞都無法代替當下的心境我要回饋文不是要宣傳或是要幹嘛的主要目的只是核對溝通前後的狀況和分享幫助有雷同經驗的主人們

 

我在這邊在簡單聽了小佟說,妞就醫時專門看兔兔的醫師說的狀況和比對說牠就醫時的情況找到了奇怪的點

經由主人的信任後開始模和跟說明主人會怎麼做及配合牠之下終於將情況找出原因

 

毛小孩生病愛牠的主人們一定會心急心慌的所以你們更要在此刻想辦法將自己的心穩定下來因為你愈慌牠們就會愈怕這是有連帶影響力

 

另外關於餵食部份如果毛小孩自己願意吃藥當然是最好不過如果牠不吃或無法自己吃這時就必需要用灌食的方法餵請務必請教真的會灌食的人或是真的會灌食的醫師"。

 

我遇到很多經驗是也不知道是主人慌網友沒說仔細或是亂教有的至是醫師沒耐心或是不細心、不負責任的亂塞……無論是哪一個出錯環節出錯,造成藥沒餵成反而還讓喉嚨或是嘴巴受傷你想想你若身體已經不舒服了,還強灌藥受傷心靈和身體都受到驚嚇你有什麼感受對吧?

 

在此還是要多多勸各位主人在事情還沒發生前,就要多少做好及學好一些基礎知識和手法以備不時之需

重點在:請學專業的

有句話是言止於智者;

在這邊要分享的是閃開請讓專業的來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