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傳心趣事分享] 有時跟動物溝通會碰見很多有趣的事. 這是剛發生的.

2010/07/05 17:49

 
[動物溝通傳心分享] 有時跟動物溝通會碰見很多有趣的事. 這是剛發生的.

我家一向保持很乾淨. 可是還是會免不了有蟑螂出沒....

前幾天: 突然蟑螂問我:[哪裡有吃的?]
 
我直覺回答: [隔壁]

當我回神時..我後知後覺大叫~~然後搓手臂的雞皮疙瘩~~

剛剛...我在廚房洗東西時....蟑螂又出現了..當我準備拿起殺虫劑時..

腦中傳來:[ 謝謝,我全家要搬去隔壁了!]

我呆若木雞......再後知後覺反應: [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