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7.jpg

 

[動物溝通回饋155 兔兔/離世我今年最棒的母親節禮物

 

我終於夢到小嘉嘉了……

 

夢境裡非常清晰……

第一個夢是牠沒剃毛(全身長期的樣子)

有點害怕的感覺摸牠會稍微躲…我說小嘉嘉耶~小嘉嘉小嘉嘉回來了

阿翔小嘉嘉回來了耶(阿翔就從床上爬過來看)真的耶~摸摸秀秀牠

 

我稍微醒來看看夢境的地方之後又躺下去接著又夢到了第二個夢了

 

牠是跟去醫院前一樣模樣(有剃毛了)

 

看到牠開心的在家裡跑跑跳跳速度好快好快…一直跑來跑去跳舞…

廁所地上牠還跑進去…我說地濕濕的不行,就進去把牠抱出來。

可是我抱牠的衣服沒濕,牠任何地方都沒濕耶~然後牠又開心跑來

跑去還跑進赫赫蝶蝶籠子裡(我說不可以等等蝶蝶生氣咬妳喔)

又把牠從籠子內抱出來…牠還跑進去牠的籠子側躺一直要露出牠

開刀的地方給我看…

 

開刀的大傷口都癒合了也有長出些許些許毛髮(皮膚顏色是粉粉的)

摸摸秀秀牠的頭發現牠頭部有缺毛是我當時剪下要做靈動娃娃的部位。

我就像平常一樣手機錄影著牠開心的一切事,與心裡想著:嘉嘉妳活

回來了。我如果po上網大家不知會不會相信(妳居然活著回來了)

又看到牠去尿尿我擔心牠沒尿準。就用便盆稍微移去接牠的尿。

(尿一些出來是黃色的)我心裡想應該是住院打針的藥物顏色。

又看到牠在籠內一直吃草…

 

看到牠稍微消瘦了就想牠應該是肚肚的不舒服腫脹沒有了,所以消下

去了(夢境裡都是有色彩的)。牠健康開心跑跑跳舞速度真的好快

看到夢境的牠我整個都心寬了😂😂😍😍

 

我醒來之後一直看著牠的籠子就有一個想法(想花種方式)種黃色

向日葵…不知道有辦法可以種嗎~😅😅

 

耶…我終於夢到小嘉嘉了

 

可是夢境家裡除了牠與赫赫蝶蝶三兔寶之外我還看到一隻不是我

的兔寶耶…

是小嘉嘉帶回來的嗎?好像咖啡色的兔寶…

 

 

倩姊:那隻是牠的好朋友

 

:那麼快就教到好朋友了阿~

 

倩姊:會快嗎~

 

:在哪裡認識的好朋友呢?

 

倩姊:在醫院祂們一起斷靈索的…牠們斷靈索很特別,很明顯對吧?

 

:是喔~所以咖啡兔寶也都會跟著牠在任何地方,包括隨時回來

家是吧~非常明顯清晰。而且有色彩(一般我都夢到黑白夢境)

 

倩姊: 不知道耶!祂們現在是自由自在的😄😄😄

 

:好棒棒…真的非常謝謝親愛的倩姊幫助

 

倩姊:這下你就不會再胡思亂想了 別人講再多,真的還不如自己看到

 

:那個咖啡兔寶有名字嗎?ㄏㄏ要怎麼叫牠

 

倩姊:那個不重要啦!只是好奇嘉嘉的麻麻和家人,一起來看看

 

:恩恩恩…謝謝妳倩姊(鞠躬)

 

倩姊:👏👏👏最棒的母親節禮物 💖💖💖

 

:給我最棒最溫馨感動的母親節禮物了~我整個心都開了永遠記得

的夢境!!!

 

ps.#謝謝倩姊謝謝關心我幫助我與嘉嘉的好朋友好兔友們 💖💖💖

 

嘉蝶_麻咪: 邱小蝶

 

未命名 - 8.jpg

倩說:[不是我愛記仇,事實上我就是會記仇~XD

  我相信在你的朋友悲傷的時候出於真心,你一定會去安慰她

多少給點幫忙,在你可以做得到的範中~
  

  我也相信會私訊這信的人一定也是一個很愛小蝶的粉絲或許

他曾被動物溝通師騙過吧~所以換成是我,我也會火開罵但前

提是我一定會確認對方就是一個騙子!"

 

  凡事總是要經過確認的這天底下任何的行業都會有存心騙你的

連網路上的訊息和轉貼都有可能是假訊息,自己要懂的分辨和

提醒而不是一竿子打死一船人。

 

  我最常被獸醫質疑動物溝通師就是騙子,若溝通就可以把病弄

沒了,那要獸醫要幹嘛這不是廢話嗎若溝通就可以把動物的弄

沒了的話我也會指著對方說,你是騙子

 

  通常是在深聊後獸醫大人會告訴我,主人一來就說: 動物溝通

師說牠怎樣怎樣? 動物溝通師說牠如何如何? 一直干擾獸醫的診療,

把他惹火了就是吼一聲你去找動物溝通師看

 

  將心比心想一想如果你是醫生,被家屬指揮你診療,你是不

是也會火大吼不然你來醫啊

 

  相對的也有獸醫有在瞭解什麼是動物溝通最後還跑來學的

為什麼?因為他們瞭解後明確地知道動物溝通並不是什麼玄奇的

怪力亂神的行為而是用初始心去和動物對話類似心理醫師的功

動物不會說人類的話但是牠們還是會有思想的波動和行為告

訴你牠哪兒不舒服哪兒有委曲了?

 

  會動物溝通術的獸醫會非常方便地經由自己和牠的心靈交流問診

很明確地會知道牠哪兒痛就跟問診是一模一樣的功能我相

信人類不會把問診當騙術那麼為什麼動物溝通師會被人認為是騙

子呢

 

  詳情大概就是對方遇見打著動物溝通行詐騙的騙子了~

 

  我分享這篇,其實心裡會毛毛的~~不是毛靈異,是毛不要再來

信罵我了,除非我就是有騙過你這也是我拒絕媒體邀請和各大報

想要採訪我的原因,講整段話被斷章取義還有被誘引導講到他們

想要聽到的話

 

  (或許有人會覺得很靈異和怪力亂神,但是這是我生活中的正

常部份,不否認這世界有很多會打著你口袋主意的詐騙份子,所以

你們也要對這塊領域,除了要小心提防外,還要自己多點這類的正

確知識,比較不會被傷害。)

 

  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謠言止於智者。

為什麼大家都不當智者?我一直都很疑惑。

以前就算了,因為資料不太流通,都是聽說的,但是現在是知識爆

炸時代,搜尋就有了~怎麼還會絕大部份的人還是不當智者?]

-----------------------------------------------------------------------------------------------

回饋文的重要性。(比對方的溝通狀況寵物溝通師主人

 

通常動物會先回饋我牠的目前狀況和要求的事情要求幫忙事先預防

赫赫蝶蝶對麻麻的誤解

(誤以為嘉被麻麻帶出去丟掉了,因為嘉有聽到這二個天才在那麼邊胡

思亂想,礙於嘉當時正在斷靈索,所以在解釋時會有突然被拉回去斷

氣的地點,解釋就解釋不全的狀況。嘉也很無奈。)

 

所以我建議了做靈動娃娃。以另一種方式和牠們事先溝通說明嘉嘉目

前的狀況是怎麼回事所以凡間這邊的主人回饋就會變成是雙向的確

 


:[如何?有效果嗎?我看到嘉嘉一如往常地在吃飯飯~~

在世的那二位有理解了沒?]

 

邱小蝶: [恩恩,我感覺赫赫蝶蝶,牠們似乎有理解了,而且待在外

面躺著的時間次數變多了…似乎是小嘉嘉跟牠們說,希望這二兔寶能

代替自己多多在外面躺躺陪伴我,讓我摸摸]

 

什麼是靈動娃娃?

http://kiki9.pixnet.net/blog/post/323447550-%E5%8B%95%E7%89%A9%E6%BA%9D%E9%80%9A%E8%A1%93%E3%80%90%E9%80%B2%E9%9A%8E%E8%AA%B2%E7%A8%8B%E3%80%91%EF%BC%83%E9%9D%88%E5%8B%95%E5%A8%83%E5%A8%83%EF%BC%9A

 

#什麼是斷靈索

http://kiki9.pixnet.net/blog/post/254410552

 

未命名 - 8.jpg

未命名 - 9.jpg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