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二天上今年度的動物溝通術的引導課-

這一次是我自己辦的-105/5/21-22

上一回是每位的守護靈引導主人邀請我教的.(105-3/26/27)

 

 

今天開信,很高興開到的第一封就是走失的毛小孩找到了.

不過也連續看到了含部格私訊),都是雷同的心情舒發

雖然不是委託信件,但是無論是失踪的還是離世的主人悲傷

和混亂的心情一字一句就像無助的泡泡一樣,一顆一顆地自螢

中慢慢地飄了出來。

 

我說這樣的情境如果你學過動物溝通術知道置入和創造

一定懂我在說什麼~

 

在此,我整理了這封信整合並將回覆分享給有雷同情況的主人。

 

 

 

我明白你失去寶貝,心空空的手空空的感覺因為我也曾經歷過

我更能夠將心比心地明白和感同身受。

 

首先我要謝謝你的信任。

仔細地看了你的文章幾遍

你果然真的很混亂,但是我也有感覺到你對牠們的愛,還有自這些

過程中你也在牠們身上學到了許多~~

 

就是[不要忘記我]和[珍惜目前擁有的]。

 

我建議你,將心中混亂的思緒寫下來,條列式的:

 

寶貝的名字/

何時來?/

何時走?/

如何失去的(離世?失踪的?)/

我在牠身上學到什麼?/

我認為我沒做什麼?(遺憾)/

我現在要告訴牠什麼?/

我會做到哪些?/

 

全部都列出來~~

你將會很清楚地知道,你現在需要做什麼?你慌亂也會得答案哦~

!試試吧?

 

如果你需要我,信任我,我就在這邊你隨時都可以寫信過來好


(我不一定會馬上回覆因為我也有我的生活不過我一定會回覆

你哦就跟你一樣,你也需要保有想念現實面的日子還是要繼

續地往前走的。)

 

如果你真的愛牠也懂牠我相信你一定會把自己照顧好讓牠

不會擔心你,讚美你做的很好~~對吧

 

P.s 如果我漏了,信沉下去了,也請你提醒我,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