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9837_1211414772203932_864963140.jpg

[動物溝通回饋162,兔兔誤會會延伸問題出現

2016/5/16

 

  由於最近天候狀況不佳,過於炎熱,導致我家兔寶食慾不佳,

看了好幾次醫生都無法改善這樣的情形,於是兔友告知我,有寵

物溝通師chan kiki,本以為是要收費,但後來看了她所發的文章,

只要回饋文而已,我想這真的是善心來著,所以我就將我的問題一

一打出來詢問自家兔寶。

 

  我總共只詢問了六題,一方面不想讓兔寶腦袋思考太多,另一

方面我也不想問太多,以下是我問的問題:

 

1.    是不是媽媽做了什麼事情才導致妳不吃飯?

 

小滿說:[不是你說不可以咬嗎?哭]

 

倩說:[小滿誤會你的意思了~ 或許你曾經在制止小滿亂咬東西

(未在當下制止,而當時小滿正在吃飯),所以才造成小滿誤會不

能吃東西。

  麻煩以後要教,請捉”現行犯",務必要當下,若你晚發現了

,你只能吞下。絕對不可以事後算帳,也不要碎碎唸~~人類的文

字對動物來說都太複雜,請用簡單的字句,把牠當3歲小孩般溝通

,字句簡單明白,慢慢地清楚地講3遍就好。]

 

—————————————————————————

 

2.媽媽對於糾正咬物品,會造成你心靈上的傷害嗎?

 

倩說:[同第一題回答。]

 

————————————————————

3.是否喜歡媽媽對待你的生活習慣呢?

 

倩說:[請問是什麼"生活習慣?"請問題明確。]

 

——————————————————

2.    媽媽的口氣對你來說會不會讓你覺得很奇怪?

 

倩說:[小滿不太明白你的意思是什麼?不過有反應出對你的啐

唸感覺壓力很大和委曲。]

 

———————————————————

5.最近天氣是不是讓你感到十分不舒服?

 

倩說:[有沒有不舒服,這個不需要問溝通師再問牠,主人若有

心,直接觀察牠的呼吸狀況和活力就可以知道了。]

———————————————————

6.對於前主人和現在的媽媽哪一個比較喜歡?

 

倩說:[首先我拒絕幫你詢問這個問題,因為喜歡誰重要嗎?若

是前主人,你要送回去嗎? 若是你,你就只有開心的心情而己

若不是你,你又有心魔難受。不要問會找自己麻煩和牠麻煩的

問題哦~]

 

 

 

 

  以上這些是我問的問題,不過我問了幾題滿欠揍的,先跟KIKI

師說聲抱歉,其實1-2題才是我最想得知道,我知道小滿喜歡

咬物品,所以我老是罵她不可這樣不可以那樣,讓他感受到不適,

也或許是我太煩了,透過這次的溝通,我想真的是我的錯才讓小滿

受到傷害

……

 

  萬分感謝KIKI老師的協助,不過不管有沒有透過溝通師,還是

必須先讓醫生看診過,再來請寵物溝通師,因為溝通師並不等於

醫生,他們僅是橋樑而已,也請不要惡意批評!   林于

 

 

倩說:[我一向很直言直語也不會先頭什麼開頭場白,我都是

直接進入重點


  建議各位主人在改善你家毛寶貝的不良行為

務必忽略做不對的,強化做對的】、

還有捉到當下才阻止的動作,沒捉到就自己吞下

 

  請參考這篇文章並善加以你的聰明才智活用嘿

 

請問要如何讓寵物信任我?

http://kiki9.pixnet.net/blog/post/22944274

 

  跟是不是領養來的一點關係都沒有。 你只要身處地,

將心比心就可以明白了,今天你突然到了一個陌生的環境,

陌生的氣味,陌生的照顧者,你會不會警戒?觀察?擔心?

害怕

 

  所以,你要做的事是,穩定和言而有信地對待牠,一開

始不要先設想任何想法,就保持距離。 牠進你才進,牠退你

也退。

 

  當牠知道你不會傷害牠,並全然信任你時,你下一步就

是要好好地教牠任何不能做會傷害牠的事情,比方亂咬。

定要在咬的當下做阻止。 阻止的動作只要撥開就可以了,語

氣肯定的說:不可以!

 

   若連續重覆3次就關寵,不要看牠,不要跟牠說話。

一次關5分鐘,第二次關10分鐘~~以此類推。 牠會自己

想和觀察你,當完全可以明白你是言而有信時,牠也會配合

你的。

這時產生的配合性感受就是:信任你和愛你。你加油哦!]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