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動物溝通《初階新生-瑧莉-回饋文》, 93要相信自己,  就算現在沒有感覺,  不代表以後沒有

 

2017/5/23

 

 

倩姐您好

我是Mignon Lemon 瑧莉

一直都很想寫出我的感覺及滿滿的感謝

因為自己有點害羞  所以只將自己的感覺隱藏起來

 

先說說這個緣由~

因為自己12年多的妹妹於今年1月中旬走了

在這個家出生  也在家裡我的懷中走了

悲痛的心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說

除了上網找資料  要火化以及要將她安放的地方

都讓我完全不知該如何

 

感覺好像冥冥中的指引  看到您的文章

讓我的心有個決定  火化後到放置她骨灰的地方

不再糾結要把她放在家中陽台花盆

而是山上婆婆家旁的大樹下  有許多夥伴陪伴她

最後能有ㄧ個圓滿的結果

她的離開  我只要一想到她還是心中很痛  忍不住眼淚…

所以也常到您的文章看看  每次都有暖暖的感覺

也因此撫慰我的心~

 

知道有關動物溝通術  其實當初有在想

如果能跟家裡的小白們溝通  是不是可以少了一些遺憾呢

但是因為自己平時生活  除了上班下班回家  很少一個人在外

有先跟先生提到  如果有機會能上到課  家裡小白們還有他可以處理嗎

當下先生覺得沒問題  也蠻期待我能學習到

不過我知道3月初報名早已秒殺  只能在等待下一次報名

很奇妙  不知道為什麼5月初開平日班  是從沒有

知道靜要公告時  說真的我好緊張  不過我心裡想著  如果有緣份就能報到

當報名成功後  覺得好開心  不過接下來  才想到

我很少自己一個人  高鐵還有ㄧ個人外宿  覺得我哪來的勇氣

才在擔心說  先生鼓勵我就問同學們有沒有可以一起要從北部過去

沒想到  過去的路程有好心的秀莉問要一起嗎  路上帶著愉快的心情一路聊

本來小米同學要在車上補眠說  但卻一路聊到台中教室

晚上住宿有好心的妃珍一同作伴  下課後還好有耘學姐一起帶我坐高鐵回台北

 

在這兩天的上課中  感覺是滿滿的正能量

在考核的時候  真的好緊張  還在想連結不到怎麼辦

還好是學科考核  有了夥伴沛葳  可以一起討論課程中倩姐所提到的

在有驚無險的情況下  感謝指導長還有倩姐  我們全數通過了

當我們左手放心口  唸著溝通師應有的道德和品行時  當下我感動到想哭

我想我有溝通的能力時  我絕對不會忘了這一刻

在領結業時  其實很想跟大家一樣  擁抱倩姐  但我真的太害羞了

 

課程結束後  隔天上班卻沒有緊張  休假兩天的工作我很順利的完成

心情是愉快的

另外還有一件蠻特別的是上課第一天剛好好朋友來

尤其是第2天我一定是大量血塊幾乎是很可怕的那種  要躺著休息

但是覺得不知道是因為上課有走小周天靈動呼吸  剛好調整我的身體

整個很順  不是之前那樣的讓人擔心害怕

 

其實  我一直很想告訴倩姐

覺得我好喜歡這個大家庭  也很高興有緣份能在這裡學習

指導長們雖然會嚴肅要大家注意  但是每字每句都讓我有正的能量

以及  倩姐及學姐們還有同學們的分享  都是一種學習

雖然我目前沒辦法像學姐們還有同學們能連結到

不過我會持續努力  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找到自己的動物尾巴

還有能跟動物們溝通~ 有能力幫別人

 

文有點冗長  但卻是我真心的感謝

也因為目前自己上課後到現在  雖然有在持續做小周天

但不知道總覺得不知道這樣做的對不對  也連結不到家裡的小白們

所以一直都潛水中

不過學習到的有  要相信自己  就算現在沒有感覺  不代表以後沒有

還有  要有正能量  我覺得這可以改變很多

希望我能有機會再來分享我的學習成果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