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2.jpg

[動物溝通回饋164,/尋獲]光文章就找到狗狗?

 

2016-5-21

 

   事情是這樣的我很常麻煩倩姐解答我一些奇奇怪怪的問題

倩姐人也很好總是不厭其煩地開導我,我才會每次都自牛角尖

中平安脫困。

 

  叮噹是在我家門口撿到的狗狗,在等了好幾天都不見主人上門

來找,也沒有看到找狗狗的傳單所以我們就把牠留了下來。

我在家門口有貼我家有撿到狗狗。

 

  因為牠很愛玩有聲音的東西,比方掉在地上的湯匙啊鍋蓋啊

只要有叮叮噹噹的東西,牠都超愛的所以我爸就說,乾脆叫

叮噹算了。

 

 

  叮噹自一開始加入我們家後牠的習慣實在很不好愛亂咬

亂大便亂尿尿,又愛亂叫我們家曾經隻狗狗,不同時間

後來一隻一隻地上了天堂後再加上爸爸年紀大了,我們上班

忙,也沒空陪玩之下,最後一隻飯桶掛了後我們就沒有了。

 

  我們家有"非常豐富的教狗狗經驗,所以只是一點點的沒規矩

而已教就好了~簡單我就看影片學,一樣一樣試做錯訓斥,

做對獎勵就這樣子,一個月內就把叮噹自王八蛋教成狗狗了

哇哈哈哈哈哈

 

   我最記得是倩姐常說的不是我壞壞是你不懂why

 

  我家叮噹走失這次真是一個大烏龍我騎機車出去要買臭豆腐,

家裡的人以為叮噹跟著我一起去

 

  半小時後我回來時問叮噹呢家裡的人說叮噹不是跟我去的

我就說沒有哇! 那就開始全家動員找叮了。

 

  問了隔壁沒有? 附近找了很久叫了很久的叮噹也沒有。

我心很慌的一邊找,一邊跟倩姐求救因為倩姐星期六在上課

也不想打擾她啊可是我除了她我真的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後來我搜倩姐文章中的找失踪寵物的文章我就試著衝去找

我家的土地公,用文章的方法拜託土地公幫幫我帶叮噹回家

 

 

  就在我很虔地在土地公廟拜託的時候我家附近賣香雞排的老

抱著我家叮噹說:你家的狗跑來我這裡了啦以後要綁好啦!]

 

   好神奇哦我才拜託完說~我常帶著我家叮噹到處串門子,倩

姐後來回我信說,這就是要多帶毛小孩在附近散步,認識鄰居的好

處之一。

 

  雖然倩姐說她沒有功勞不用回饋文,可是我覺得有因為我相信

倩姐常說的因果我今天沒有認識倩姐,也不會去找倩姐的文章去

試拜託土地公,沒有去土地公,我也不會遇到撿到叮噹的老板

沒有帶叮噹到處去認識鄰居和逛大街怎麼會讓老板知道叮噹就是

我家的狗呢

 

  所以,倩姐你就收下我的回饋文吧! 然後再接受我愛的大親親

真的有倩姐真好!  我以後要改叫叮噹叫香雞排了啦

  愛錢比愛叮噹多的姐姐

  —愛香雞排比愛家多的叮噹共同敬上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延伸閱讀:[關於協尋]/失踪寵物

http://kiki9.pixnet.net/blog/post/2747907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