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跟離世的毛小孩寵物/]寶貝說話?

 

這是使用人類獨有的【創造的力量】佐以【言靈】{言語的靈魂}

 

  而產生的【靈能力】{靈能動力}

 

——————————————————————

 

請這樣子做:

 

1。相信自己。

 

2。吃飽、睡飽、精神好。

 

3。準備好牠生前健康時的照片,看著鏡頭的+你要跟祂說的

  話。(請說正向力量的話)+溫開水。

 

4。把心跳和呼吸穩定後,喝2口溫開水,左手撫心,看著照

  片,專注力在你在做的事,開始說話,輕輕地慢慢地說。

 

5。說完後,謝謝祂,也謝謝天地。

 

6。慢慢地等待寶貝祂的回應。(回應的方式,每個人均有不

  同,呈現的方式有:味道、感覺、靈視、聽覺、入夢………

  …等等。時間也不一定,做完後若超3分鐘都沒有回應,請

  放鬆,不要胡思亂想,你腦袋愈空,愈清明,愈容易接收到)

 

 

7.如果要確認訊息,除了使用溝通術之外,還可以用工具確認。

準備二個拾圓硬幣。站好,調整好呼吸。

 

(例如)

詢問重點:XXX,你現在是我的守護靈嗎?是的話給我三個應爻。

 

說完後,將硬幣,用哈玻璃的方式,哈出你的靈氣呼出在硬幣上。

在你的黃金輪的地方,手放開讓硬幣自然落下,不可以用甩的。

 



人頭為正,字為反,

 

正反:應爻。

正正:笑爻(再說一次,慢慢講)

反反:不是。

 

 

重要的事,務必要三個應爻,其他的問題一個就可以了。(比方你快不快樂?你在嗎?你想我嗎?)

 

 

以上

————————————————————

 

[關於善事凡人的謠言誤導領會了]

 

 

真正的善事是起心動念的, 不一定是捐錢或是去幫助他人.

 

心善, 就是做善事了.

不惡言, 不傷害他人, 不情緒勒索,

說好話, 鼓勵人.

不亂丟東西, 不亂燒東西, 幫忙神靈保護天地萬物~~ 這才是真善德~~

 

我建議各位主人不要胡思亂想, 你可以問祂哦~~

 

 

擲爻溝通. (沒學過動物溝通術)


舉例::

 

這樣做:

準備白溫開水, 拾圓硬幣2.

 

1.相信自己.

2. 2口溫開水, 不可以嗆到. 深呼吸3.

3. 站好.

4, 開始問: XXX,我要問你事情, 你在給我一個應爻.

站在, 在你的肚子的地方,手放開讓硬幣自然落下。

 

5. 沒有應爻, 請等幾分鐘後,或去做你現在忘記做的事再問. (比方吃飯, 或是整理東西等~~)

 

得到應爻後, : 媽媽的這輩子,有沒有緣份遇見你? 的話, 給我應爻.

 

若沒有, 就改換問 “幫我找緣份毛孩給媽媽, 可以的話給我應爻. (以此類推).

 

--———————————————

我會建議像這類的類似是非題, 可以由主人自己和祂溝通, 而不要經過溝通師或是其他人, 準確度幾乎可以讓主人不會懷疑和疑惑~

---

 

記得字句簡單, 清楚, 因為牠們還是3歲孩子心智的單純,所以問太複雜的, 牠們聽不懂。

 

人頭為正, 字為反。

一正一反,應爻。

二反:聽不懂。

============

 

 

祂會知道有沒有緣份, 但不能自己決定, 因為這是神靈的事情. 祂想, 也知道決定.

所以我才建議你要跟神靈(主)祈禱。

 

 

擲爻只是工具, 無關宗教。

 

是設計來自己和亡靈溝通的, 而不要經過人類, 避免遇上神棍.

離世告別親人已經夠難過了. 還害自己最愛的在世親人被騙, 祂們會內疚和傷心的~~

 

西方的神靈之所以不用工具, 主要原因都是要你相信自己,你有說,我聽到,必如你所願。(但前提是你的善果要足夠)
------------------------------------------------------------------------------------

 

注意:

這是一種東方型式的問事方法, 可以不用透過第三者就可以直接和靈體溝通, 避免被有心人士詐騙.

只能用在靈體, 毛孩沒死無法這樣問。牠還沒死啊大哥~!所以你也只能找動物傳心師了,怕被騙你就自己學哦~~

 

第一個問題若沒有得到連續三個應爻, 就代表沒有連結上, 就不用問了.

你可以把這理解成, 電話沒有撥通, 當然就不用講電話了~~

大概是這個意思~


:

第一件事就是要問: XXX, 你有來我夢境過嗎? 有給我應爻3.

得到連續3個應爻, 就是連結上了, 才能再問問題.

接下來的問題只要一個應爻就可以了.

 

 

沒有連結上的原因有很多~~

1. 我不在現場, 有可能你操作方式不正確.

2. 祂真的不回應你.

3.其他因素, (包含, 問的人懷疑, 問的人身體狀況不好生病, 等等)

 

 

接下來, 你要放輕鬆好好用工具和祂聊天哦~~

不要聊太久, 最多3題就好.

一天最多2

因為這個也要靈魂力量.

是祂的靈魂力量. 沒必要就不要太吵祂哦~~

不要讓祂太累哦~~

不然下回可能要休息好幾天才能恢復靈力

 

 

 

: 但我問牠是不是在我身邊為何是反反?

倩說: 反反的意思是什麼? 你看一下.

就是祂不懂

在身邊有分為: 現在在身邊. 一直在身邊, 偶爾在身邊, 要問細一點

 

靈很可愛, 祂都只理解確實的問題, 太過模糊的, 不懂, 就不會回覆

 

示意圖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