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dy Chiang [舉手發問🙋

自從知道浪費食物以後要吃很多「噴」之後我都會一定要自己和身邊朋友把東西吃完不浪費!

上週末跟朋友聊到這件事,朋友說她也相信沒吃完的東西以後也要自己吃完它

但是她說她有聽到一個說法是,其實有很多肚子餓鬼在等著吃東西因為沒有經過同意,所以他們不能吃到食物,所以如果真的吃不下了

只要在食物前唸

「嗡嘛呢叭咪吽舍」

就可以將食物佈施給餓鬼~

這個說法是真的嗎??

我是跟對方說我沒聽過有這樣的說法

但是如果妳打從一開始就抱著

「反正吃不完也不用自己負責,可以都給餓鬼」的心態而買很多東西,那麼天地也會知道的

不知道我這樣想對不對?

 

 

 

 

林倩儀 分享給飢餓的靈魂 自己吃不完可以丟給祂們 是兩回事吧!

"起心動念"的那個初衷,才是天地計算的標準!!

 

 

Wendy Chiang 嗯嗯!我也覺得最終決定還是在自己起心動念的初衷~

但是可以唸六字真言分享給他們的這個說法是對的嗎?

 

 

地瓜  六字真言要先理解意思,不然唸出來只是這六個音

而六字真言原本的意思也不是那樣XD

 

 

 

林偉光 如果我可以把該吃的都吃完(盡量不挑食)

那…回去之後…真的吃比較少“好料”嗎?!

 

 

林倩儀 是啊~是說 有些東西不計算在內,香料 調味料 醃漬品 加工品這些;甚至是知道有害人體東西也都不算。

 

 

林偉光 所以有算的是實質的食材?那些湯湯水水的勒?(搞的我腸胃開始滾了…)

 

 

林倩儀 原來就有的湯不算, 自己加湯的就算,計算的是真正的食物, 不是食品。

 

 

江苑菁  原來還有分本來就上桌的湯,和自己加湯的區別!一直以為只要是湯就都不算⋯⋯火鍋加湯不就⋯⋯

 

 

林倩儀 就……請自行斟酌需要囉!

 

 

 

倩說:[珍惜食物,量力而為~~ ^^

 

「嗡嘛呢叭咪吽」我只聽過這個.

沒有聽過:「嗡嘛呢叭咪吽舍」,多個舍是要做什麼?

我是有聽過有鬼去到冥府中,說起凡間流傳的這件事,答案是:不可能!

閻王會冷笑:"你可以在枉死城中等待,去問告訴你的那個人。在那之前,

你必需要償還你所做的。你可以選擇相信你良心,但是你卻做了另一個選擇,

那麼你該還的業報,你還是要去。"拖下去!

 

這個就跟凡間也流傳的一件事一樣,就算你做再多壞事,只要最後做了好事,

就可以抵消。一樣的不可能!

 

就算你今生做了再多詐騙的事,包含宗教詐騙,只要再死前悔悟,就可以上天

堂去佛祖那裡。一樣的不可能!

 

宗教詐騙,你假神靈之名,行詐騙之實,別人不知道,天地神靈可是知道的。

不會因為你死後或是用神靈的名義去佈施,就可以扺消的。

 

惡業是無法用善果抵消的。

但是你可以把惡業停止,善果增加,磁場變好,未來真心地快樂。

死後是天地善待,因為你的善念,在地獄間的刑罰有可能轉成一念消失。

(所以不是善果抵消惡業。凡人不要誤會了。)


六字真言是咒語,是尾句,施咒完的結尾句,意思是:傳送!


跟[急急如律令]和[敕]的意思是類似:風疾執行!

光聲音唸咒也是沒用的,必需要用[靈力]。

靈力愈凝結愈穩,咒文力量愈強大。


 

[沒有經過同意,所以他們不能吃到食物]

原有的說法是:天地是重個人隱私的,如果未經主人同意就取之,

是有違天規地律,靈界人是無法取用的。所以若要祭拜祂們,要以

言靈邀請食用。

 

/我要把這些問答整理放部落格哦~/2016/6/1_於倩の私授—動物溝通教室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