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8.jpg

未命名 - 10.jpg

未命名 - 11.jpg

 

[動物溝通回饋167/救援

          一位因為要救援而進步神速的新手溝通師文琳

 

 

2016/ 5/30

 

動物溝通回饋文 - 援救浪兔

 

  一週前(5/23),兔友的媽媽逛臉書,無意間看到新北樹林大同山上

有棄兔的貼文,就分享到兔社團來。經向原貼文者查詢發現地點,得到大

概的位置。幾天下來,熱心的兔友們抽空上山去找來找去,始終不見蹤影

。因大同山很大,兔兔也不可能一直待在原地,有點像大海撈針,不怪兔

友們氣餒。

 

  原貼文者拍的相片把兔兔雙眼拍得很清楚,所以想到用動物溝通的方

式協尋。昨天(5/28)我請要再上去找的兔友蔡宛君到達現場時私訊給我

,同時請她拍下想與兔兔會合的地點和她自己的相片傳給我。她和另一位

兔友李小建到時已經是傍晚了,我卯足了勁傳影像給桐桐(我幫牠取的名字)...

 

  我感覺牠走向我,趴下來讓我摸牠,而牠也朝我傳給牠的會合點走去

;可是兔友回傳未見兔兔蹤影,而且天ㄧ下子就黑了,附近又有墳墓,兔

友會怕。難道我功力那麼差嗎?趕緊向倩求援;而就在倩回應的前一分鐘

,發現桐桐了!

牠在山坡下,遠遠的望著兔友,不願再向前走,而坡太陡,兔友下不去。

她們丟果乾過去,牠會吃,可就是不肯再往前進一步...

 

倩傳達:牠不要走向兔友。

 

我問:難到牠滿足於現在的生活?

答:不是,是不信任人類。

 

再問:可以談條件嗎?

答:不要

 

倩建議要用誘捕的方式。

 

  這時,兔友傳來桐桐跑掉的消息。

  雖然牠說不要,可是我卻是樂觀有信心的,不只是因為我跟牠連結

時的感覺,如果牠真的不要,牠大可以不要現身讓兔友看見。

 

  兔友則是因為前幾次都沒找到,今天總算看到牠而對溝通的結果信

心大增。雖然她聽說桐桐對人類不信任感到難過,她們還是決定今天

5/29)早上視線較好時上來,同時準備好足夠的飼料和果乾。

 

  10 點多時,兔友私訊來了,到達昨天的地點,希望透過溝通連結

讓桐桐現身... 一樣向倩求援,一樣倩還沒回應前,牠就現身了。大概花

了幾分鐘就救到牠!

 

事後,倩回應了ㄧ句:嚇壞了~親人哇 ...

我告訴倩,晚上寫回饋文貼上來!

忘了ㄧ提,福德幫了很大的忙!

以上 ...

 

倩說:我的意思是:因為這些牠嚇壞了~~福德穩穩地站在那邊,動物本

身就有天性會接近有安全感的事物。

你們辛苦了~~ 文琳真是有心了~~你的溝通術正飛速進步著~~

我溝通流程是:

你的訊息→連結→你的靈氣安撫→ 兔拒絕→我的靈氣安撫→ 兔拒絕→

使用兔寶寶麻咪的靈氣安撫→ 猶豫。

 

使用善果拜託土地守護神:

福德→ 福德說明因果狀況→接受委託→ 指定我使用文琳靈氣誘捕,

祂穩定兔兔恐懼→ 引導找尋者去到兔兔那邊,兔現身→

找尋者穩定得到兔兔信任→ 成功。

 

兔兔發抖是因為怕這些經歷,救援者穩定和耐心用愛對待,牠會非常

親人~~我只能知道兔子和福德這邊的情形,文琳和救援者的情況,

就要靠回饋文了~~感謝!

 

天地結算回饋善果:

福德善果跟倩收取:13本。

文琳穿針引線引導天地回饋善果:6本。

救援者數人各自有善果回饋1~20本不等.........

 

請問文琳可否代為詢問救援者,我可以分享這件事嗎?文琳寫的這篇可否

也讓我分享在部落格?

文琳說:已徵求救援者同意,可以公開分享!  陳文琳

 

 

倩說:我知道有很多人是懷疑者我可以理解因為你自小到大都被騙怕了

我也是……

  所以人類我通常都是保持著距離~ 我自小就是跟著靈界人學習著真正的

靈界知識和法術的一切瞭解所以凡間流傳的我一個也不太能理解大約只

能知道原本神靈使者傳下來的事最後都會變形

 

如:原本只是方便跟神靈溝通的廟宇(基地台概念),最後就變成斂財和求東

求西的場所了。

 

  這次溝通引導倩一個善果都沒有,反而還付出了13本善果申請請福德

幫忙引導而且,我在這之中,分文未取,所以不要在什麼社團講溝通師收了

多少錢怎樣請有一分證據說一分話這個世上就是有太多只會出一支嘴

批判人的奇怪的人存在真詭異

 

  謝謝[言止於智者]的[智者]來詢問倩求證感謝!]

而倩有沒有收取錢,你可以去跟委託者或是好心又辛苦的救援者求證。

 

 

  初始起點PO文者,回饋文:

  這次我真的感受到兔友們的團結強大力量,
動物溝通師真的太厲害了,
感謝所有幫忙找棄兔的兔友們

 

  尤其是特別上好幾次山, 在墳墓旁克服恐懼幫忙找的兔友, 蔡宛君
@李小建。還有有用動物溝通術幫忙傳達訊息的兔友, 陳文琳
Chan Kiki
,謝謝KIKI倩用掉13個善果請當地土地神幫忙, 讓倩用掉13
善果真的很不好意思,
還有大同山的土地神也謝謝你, 雖然不知道這篇祂
能不能看到
@ @

 

  還有@葉佩綺 Vicky Lin @黃晴…… 等等其它幫忙去找的兔友
(有些沒標到的…… 知道可以再跟我說, 我再補上) 也很多人幫問地點,
也很多人擔心兔子的下落, 找到真的太好了

 

  連結文中說兔友的媽媽, 其實是我媽。那天是我媽來我家看小蝶,
在旁邊滑手機, 她無意中去看到有人貼兔子照片在罵亂棄養之類的話,
就跟我講, 我就很緊張 ,問她能不能去問兔子在哪? 她說不認識對方
我很緊張不知道怎麼辦
…… 就想說PO文在社團, 看能不能有好心兔友能
幫忙
!!!

 

真的救到了!!! 真的好厲害!!! 我沒PO過這種文, 因為我知道這種大海
撈針的請求救援很無理取鬧
,會害很多人跟著緊張 生氣 難過
不知所措 也可能會被說半手愛心之類的話

 

  但當下就覺得有PO文總有希望, 沒想到兔友們如此強大, 居然真的
找到救到
!! 你們好棒!!  Batty 珊和玲子

 

 

倩說:[謝謝妳,這篇也讓我整理放部落格珍藏~~^^

  我不是扣啦!我是支付,這應該的,福德沒有任務令,祂不會亂介入
凡事,只司守護。
我拜託祂幫私人的忙,這是應該的,天下沒有白吃的午
~~如果會更動到因果,福德也不會接委託。我很開心哦~你的一念間,
救了一條寶貴的生命,也終結了牠流浪受苦的日子。

 

  這類被人類寵養的毛小孩,無論是什麼動物,都已失去了在野地生存
的能力,所以請各位有緣份看到這篇的各位,多多幫忙宣導,
"愛牠不離不放棄","結紮的重要性"和"認養代替購買"的觀念~謝謝!


 ~你的一念間和舉手之勞,說不定就是像這篇初始起點的PO文者一樣,
是很重要的一根縲絲!]
————————————————————————————————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