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回饋172/離世]很靈異的動物溝通奇幻旅程

 

2016/6/16

                                                                   很靈異的動物溝通奇幻旅程

 

  我從來都沒想到我會有再找動物溝通師的一天,我對動物溝通師有過

不好的經驗,花了上千元,結果得到了很糟的經驗。細節我就不多

說了,反正動物溝通師有的根本就像是神棍一樣大家找動物溝通師的

時候要多比較評價和對方的道德比較好

 

  我會找到KIKI倩老師是網路找的網路騙子多我也是抱著我

可能遇到騙子的心去看著KIKI倩老師的網站的隨著看的文章愈來

愈多我的心有了糾結的拉扯一邊想要再重新請老師再幫我溝通

另一邊卻很擔心又遇到騙子。

 

  KIKI倩老師不收分文,讓我動心了

 

  我不是貪小便宜之人,但是扯到錢就有很大的機會遇到騙子,

我就是那個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那種。我一開始文很長地說我

怎麼被那位一個小時800元的溝通師騙了,結果KIKI倩老師立刻回

:不要再說了!你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快說!

 

  我心想,好酷哦!這個老師!

 

  所以我就問:請問老師過世4年的動物可以再溝通嗎

 

  老師可以只要你沒忘記祂隨時都可以連結。

 

 

 

我心砰砰地跳想著那個以前找的說不行耶這個老師說可以?!

 

 

 

  我就問:老師真的可以嗎以前我問的都說太久了沒辦法,若要做

也是可以,只是要另外請高靈來幫忙帶過來,費用要另外計算,

所以就約時間……..(我都還沒打完,又被老師阻止了)

 

老師好了不要再說以前哪個溝通師怎樣怎樣的你如果相信我

                  ,就快點留言問問題不相信你就找別人。

 

我心OS,這老師怎麼那麼酷

 

 

  所以我就附上我家過世年的黑皮照片和明確的問題共有)。

 

  老師很快就回覆我,我早上寄下午老師回覆我了。

 

  ——————————————————————————————————

  問題1,黑皮,我把你靈骨塔的家佈置你還喜歡嗎?(附照)

 

  倩說:可以的話我建議你不要把黑皮留在靈骨塔裡面

黑皮想回家。]請參考這篇文:

http://kiki9.pixnet.net/blog/post/324406221-%EF%BC%BB%E9%9B%A2%E4%B8%96%EF%BC%BD%E8%AB%8B%E5%B8%AB%E7%88%B6%E8%B6%85%E6%B8%A1%E9%80%81%E5%8E%BB%E7%B5%A6%E8%8F%A9%E8%96%A9%E8%81%BD%E7%B6%93%E4%BF%AE%E8%A1%8C%EF%BC%9F%EF%BC%8F

 

  我後續處理動作是立刻跑去對著我家黑皮擲杯

真的黑皮不要在那邊他要回家嗚嗚嗚

老師教了我怎麼帶黑皮回家現在我有事沒事就在家裡擲杯跟黑皮聊天。

 

  我把這件事告訴了老師結果被老師唸了

 

  倩說:不要太過於依賴這個工具有沒有聽到擲爻不是這樣子

給你亂用的有重要的事再詢問知道嗎?]

 

      但是我真的問的都是重要的事啊黑皮在世時我也是這樣

跟他聊天的

 

  倩說:隨便你,請你不要太怪力亂神不要過度依賴知道嗎?]

 

  我知道了,謝謝老師愛你唷

 

 

 

 

  問題2,黑皮,我聽了醫生的話把你安樂了,你會不會恨我?

 

  倩說:我通常都是建議讓毛小孩自己決定自己的生死你都做了,

我也不好說什麼詢問黑皮後黑皮一臉霧水地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請參考這篇文章

                不要決定牠何時死!(不要安樂牠死)天地萬物自有其終點!

http://kiki9.pixnet.net/blog/post/24569467

 

 

  我後來有擲爻問黑皮,黑皮真的不知道我對他做了什麼事

我跟他道歉他也原諒我了,我真的好抱歉那天晚上,我就夢到黑皮

騎著摩托車載著我一起去釣魚。(好詭異的夢,哈哈哈可是我好開心

我是笑著醒來的到現在我還記得黑皮一隻大黑狗,騎機車載我的畫面。)

 

 

 

問題3,我可以再一隻狗狗嗎

 

  黑皮說:[你不是已經有了?

 

  看到這邊我雞皮疙瘩立刻立起來我我我我幫朋友照顧一隻

濟斯朋友不太想要說要送人,我很想留下來。黑皮居然知道?!

 

 

問題4,黑皮,我還記得你很喜歡咬我的一隻鞋子去藏,現在看到鞋子

都好想好想你,你有想我嗎

 

  黑皮說:我比較想鞋子。

 

 

  看到這回話我大笑起來,好像真的看到黑皮咬著我的一支鞋子,

到處跑給我追的畫面然後我就又哭了。

 

  謝謝KIKI倩老師幫我溝通黑皮,真的很謝謝你這篇回饋文希望

老師會滿意不及格我再重寫大恩大德,沒難忘謝謝! 

                                                                                                                                                                                                —黑皮麻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