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002.jpg

 

 

 

魔法陣回饋文 1  ღ by林妤璇

 

/1020 

 

 

  今年3月學習動物溝通術開始,我從一開始對自己的沒自信,在同伴與

引導師的鼓勵下,慢慢地學會相信自己的感覺,並且在月中時便決定要參

10月中的魔法陣課程。一來,是對{魔法}好奇; 二來,也是希望學習魔法

陣後,能善用在動物溝通或其他對天地有利的事情上。於是我就跟我的好

伙伴 楊喜年 一起約定好要報名。

 

  短短2天以來,學到了許多與溝通術不同的知識。

  首先我要感謝最愛的倩姊與nagomu的引導。

 

  在魔法陣上課的那週也就是國慶連假過完的連續三天,因我私事使得

我整整三天被負面情緒籠罩著; 因為自己的一點不順心,就亂發脾氣甚至哭

泣,每天晚上都到三更半夜還無法好好入睡,導致隔天上班精神更差。

 

  上課的前一晚,我便夢見了自己的守護石給我的訊息。趁著第1天上課

的午休時間,我便向倩姊確認。在與倩姊談到負面情緒的同時,nagomu

也告訴我既然都知道是負面情緒了,該怎麼做?為何不放下呢? 是阿~!

為什麼既然都知道是不好的,還要一直把自己囚禁在那樣的心境裡自憐

自艾? 想起以前的日文老師說過:

「泣いても笑っても一日は一日。だから笑って生きていきましょう。」

這是題外話。

 

  第1天上課,倩姊播放了天外天的引導影片。影片+上音樂與倩姊的

言靈引導,我看著影片的同時,真的感覺自己好像不斷地在宇宙中向前飛

進。印象猶深,離地球(藍月星)愈來愈遠、愈來愈遠的時候,不禁有點感傷

起來,覺得在無垠宇宙裡離開了孕育我的家,穿過時空細縫看到了天外天

的存在,內心又是一陣澎湃感動,眼眶忍不住偷偷跑出了眼淚。但是我很

快的告訴自己此刻應該專注於倩姊的引導,回復初始心。待倩姊確認過班

上每位同學的狀況後,便開始教我們如何拉天外天的光走周天,也學到了

分層漾光。

 

  此外,那也是我第一次真實感受到我靈動球的存在,雖然沒有熱熱麻麻

的,但是那在手心壓下去ㄉㄨㄞ ㄉㄨㄞ的感覺,讓我好開心阿~!!原來我也

有靈動球~!! 接著,倩姊一一看著每位同學啟動魔法書的時候,我好緊張!!

 

  只能用屏息凝神四個字來形容當時我戰戰兢兢的樣子。唯一美中不足的

是我太快把我的名字壓下去了,所以沒看到浮起來的靈魂名字o(〒﹏〒)o

 

  第2天上課,我們到了戶外。實際自己擺陣、自己操作跟上課聽老師講

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我算是需要透過實作才會真的記住的類型,所以在跟

楊喜年練習時,我甚至還會漏掉入靈點的步驟{跟年年一組也是nagomu

人分配的喔~} !對了,還要謝謝學姊們提供麻繩分段的好方法,雖然我有

點撲攏共的差點把麻繩足足剪成【畢ㄘㄟ】的6截…XD 林倩儀學姊都傻眼

了,應該心裡覺得:「不是才剛講過嗎= =...到底&$(#*^$...」哈哈!!

 

  考核的時候,也是特別緊張的時刻。但是我察覺,以前剛學溝通術時,

我給自己壓力很大很大~心裡老是想著:「會不會只有我沒過、沒過的話

怎麼辦……一定會很丟臉! 但在魔法陣考核時,緊張是緊張,卻不會連

試都還沒試就開始【唱衰】自己,還寫了魔法694。雖然考核一開始就出

包:每個三角形不一樣大。

 

  最後還是很順利的完成了木形鉛筆、晶石魔法棒、海綾月天魔杖的

三次魔法陣。ps.練習時我也出包了幾次,包括:沒有入靈點、用動物尾

巴的力量畫……等。我也不知道到底哪來的勇氣,不再像以前一樣有著

「阿~!!做錯了,好丟臉喔…(掩面)」的感覺,

 

反而就只有「錯了阿? 那就再來一次~!;

再錯,就再來一次~!! 我就是不會,才來學習的呀~哪有學生不做錯的呢?

→這樣說,臉皮會不會太厚v( ̄︶ ̄)y……

 

哈哈~但這真的是我被糾錯當下的感覺喔!

真的感謝倩姊、學姊們有耐心的一一解答我這個發問包的問題以及

nagomu大人兩天都陪伴著我們上課與指導~しあわせだね

 

01.jpg

003.jpg

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