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魔法陣回饋文 2   Alice Chang

 

/1020 

 

 

 

【魔法陣回饋文】

在今年5月學完動物溝通後,

對於靈力方面的事情就越來越感興趣,

得知倩姐在10月份有魔法陣和治療術的課程,

立馬報名,深怕名額一下被秒殺了,

也很幸運的報名成功!

一開始對於魔法陣並不是很了解到底是做什麼的,

一般的認知都是從國外影集和電影上得來,

也覺得能使用魔法很酷!

一進教室坐在我隔壁的同學是妍緁,

上次做靈動娃娃時她也是坐在我隔壁,

真是有緣ㄚ(到最後才知道我們是命中註定)

課程一開始倩姐先介紹魔法陣的基本概念和如何編織咒語,

想不到小時後很愛看的魔動王卡通也是經由魔法陣而跑出來的機器人。

 

再來是經由倩姐的引導帶領我們看了整個宇宙、太陽系、銀河系、天外天

的世界,

並且使用天外天的力量走小周天並且漾光,

再來是創造出靈動球並且把所有的力量集中在鉛筆的筆尖使用魔法杖,

因為++的靈力較弱,所以與靈力高的文琳配對練習在對方手掌心上互寫

數字並且使用靈眼看對方寫的,

當然我寫的文琳都看不到,嗚…………….><

 

 

第一天最後的重頭戲就是魔法書的開啟,

要使用鉛筆當魔法杖在魔法書封面上畫啟始圈、描畫五芒星、最後是結束圈,

要在靈動呼吸的一次吸呼完成,

++在緊張到內褲和腋下都濕的狀態竟然一次成功!!!

真是嚇死寶寶我了~立馬去吃橘子帶來的豹紋海棉蛋糕壓壓驚。在大家全部

完成開啟魔法書後就差不多結束第一天的課程了,

最後由倩儀和LULU兩人示範如何擺陣和編織咒文。

而當天晚上我就先在魔法書上寫下這輩子一定要記得的事,

就是『我愛比比』,絕對不想忘記ㄚ。

 

 

再來晚上使用天外天的力量走小周天,讓我很驚訝,

因為走的速度好快,比起之前拉天上星星的光下來感覺真的差很多,不僅

速度快,能量也很強,

第二天跟妍緁分享時她也是有一樣的感覺,而且她還HIGH到自己睡不著

也影響到她家糖糖:)

 

第二天是戶外課程,

早上快到達集合地點前先碰到倩姐騎著機車在等紅綠燈,

而且那天倩姐竟然認出我來,真感動!

今天首先請地瓜示範如何擺陣和編織咒文,

再由倩姐完整呈現基礎木行魔法棒-鉛筆、七脈輪魔法棒與木行魔法棒的

差別解說,

 

並告知考核是由NAGOMU分組,除了倩姐和NAGOMU的考核外,還要

經由同伴的考核才算完全過關!

 

因為++沒有準備完整的工具,所以抓著我的浮木妍緁一起練習擺陣和編織

咒語,在擺好五行時倩姐說可以使用自己的靈動球去感受五行的能量是否

有平衡,我覺得妍緁是個靈眼和動物尾巴很強的人,她使用靈動球後可以

很明確的告訴我哪邊的力量不足,

 

++我感受時,第一次我先照著妍緁告訴我的方式使用靈動球感應,但是

我真的沒什麼特殊感覺,

再試第二次時,突然間出現了一個天枰,這樣子我也比較容易感受出比重。

在五行的力量都差不多平衡後,

 

妍緁和我就開始練習使用鉛筆魔法棒畫

啟始圈->編織咒文(天地平安)->結束圈->往下注入,

 

妍緁因為靈眼較強,她都可以看到我完成後浮上來再注入地上的魔法陣,

但我只能稍微看到畫出來的形狀而已。

 

早上練習完中午休息一下吃了好吃的靈界蛋糕後就到了下午的考核時間了,

NAGOMU先幫大家分組,我就是跟命中註定的妍緁一組啊(),分組後

大家又再練習一下後就請倩姐來考核,

我們這組是妍緁先(因為我猜拳猜輸了><)

 

妍緁在使用水行魔法棒時我是第一次看到完整的魔法陣出現,

她也告訴我在使用時的感覺很奇特,

 

而換我考核時首先是使用木行魔法棒-鉛筆,再來是靈石的魔法棒,最後是

木行靈石魔法棒,

 

確實在最後的木行靈石魔法棒真的是可以讓我完全的看到自己描繪出的魔法陣,

但是最後經由倩姐說明,那都不是我們自己的力量,

是魔法棒的力量==

當然最後大家都順利的考核過關也拿到證書了(灑花)

這次魔法陣的課程真的讓我學習和得知了很多以前從來不知道的觀念和知識,

也和各位同學更加熟識了(不再是網友的身份)

很謝謝倩姐這麼無私的跟我們分享她的靈界知識和耐心教導,

也很感謝又帥又風趣的指導長NAGOMU

感謝我這次命中註定的伙伴妍緁,有妳在讓我整個安心很多,

還有謝謝這次魔法陣的所有同學,

有大家的互相練習和勉勵才可以順利的考核過關呀!!!

02.jpg

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