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陣回饋文 3 Orange Lin

 

/1020 

 

 

<魔法陣回饋文>

 

  關注倩的課已經很久,剛好今年開的所有課程,都不在我的出差時間,

我超開心都有成功報名而且可以上課。

 

  前陣子發生很多事,一開始還擔心會不會影響魔法陣課程,當時有跟

倩姐出去吃飯,也在媽祖廟求到靈動籤,我覺得我平靜很多,可以專心上課。

正式來到禮拜六魔法陣的課,一開始在講解理論時,其實好緊張,覺得很複雜

難懂,到倩姊帶領大家走到太陽系,銀河系,以及天外天,拉取天外天能量

到自己身上走周天,把自己變成一個拉長石,可以感受到那個力量的純淨,

壓靈動球時,也真的有壓不下去,彈回來的感覺,可是回家後再試,好像都

失敗,Orz

 

  分配兩兩一組時,練習將靈力注入筆尖,以不碰到對方手心為原則,

在上面寫0 or 1,我分配到跟地瓜一組,結果我們兩個都失敗了,我寫的她

看不到,她寫的我也看不到,當下有點灰心,想說自己有點太弱,一定是

平常練習不夠。

 

  到下午發魔法書,一樣要將靈力灌入筆尖,自己在筆記本上畫魔法陣,

且要在一次的靈動呼吸間完成,看別人一個個開始,再輪到自己,真的超緊

張,感覺手都抖了,輪到我的第一次,我的結束圈畫超過了原本的起始點,

倩姐說這是第一次有人這樣畫,問了NOGOMU SAN後,他解釋,這樣多

出來的空間,會亂跑,我寫進去魔法書的文字,有可能會在不一樣的空間,

造成不完整。於是,又重新來一次,媽呀,真的好緊張,還好最後完成了。

 

  晚上下課後,去採買要製作魔法陣時,有缺的東西,一直很擔心靈石跟

木頭我沒有,在回家路上突然想到家裡有一塊木頭,但很大,拍照問了地瓜

他們,他說這個應該太大,跟其他東西會不平均,於是我又繼續尋找,最後

還真在家裡一塊漂流木的花器上,找到一塊裝飾的木頭,原本我是要找其他

小木頭,沒想到漂流木上裝飾木頭被我摸就掉下來了,所以這是緣份,就跟

我走吧XD靈石也是想到爸爸之前去溪邊玩,撿了好多石頭,於是跟他借了兩

塊。

 

  因為要五行力量平均,於是我先用靈擺把每顆石頭跟木頭放在那兒,

一顆顆問哪個跟哪個力量是平均的。

 

  隔天在美術館跟文化中心中間的涼亭裡進行考核,原來那兒有一個非常

古老的魔法陣,地瓜先做了示範,當時倩姐要我們動物尾巴都包上去,看我

們看到了什麼,其實我當時什麼也沒看到,只覺得有亮光,再聽其他同學說

都覺得他們好厲害,可以看到魔法陣的呈現。

 

  練習時,同學說到他是用靈動球的方式,去測五行項目是否平均,於是

我也試看看,但沒感受到太大不同,想說那應該是昨天問完守護靈,這幾樣

東西的確力量平均吧。

 

  下午考核,分三個項目,第一個木行力量,將靈力注入鉛筆筆尖,第二

個是選靈石魔法棒,這個我一樣是選到了木形能量的,第三是用真正的法杖,

則是選到了海綾月天,在選法杖時,可以感受到手心有風拂過的感覺,很奇妙。

 

  在第一個鉛筆木形能量的考核時,我可以感覺到散散的光芒,小小的光

束,五芒星浮上來的感覺。

 

  第二個木形魔法棒,可以看到變紮實的力量,光束也明亮很多。

 

  第三個海綾月天,可以看到五芒星變水藍色,五行力量在入靈點的同時

力量變得很強大,畫出來的線條很細小,感覺像小河般流往地下。

 

  但也是後來才知道,原來這些都是法杖本身的能量,並不是自己的,我們

要努力有一天也可以把自己能力變成這樣。

 

這次的考核,可以知道自己的靈力很散,凝結度嚴重不足,這些真的平常還是

要加強練習。    Orange Lin

01.jpg

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