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動物溝通回饋222/未果或許不是失去,而是得到……

 

2016.10.22

 

  給Kiki倩老師的回饋文

  (Note:首先跟老師說一下,我不想放照片跟寶貝鸚鵡的名字,因為我的回饋

文會講到其他溝通師,怕會讓他們看到這一篇文章,這樣子就為您招來不必要

的麻煩)

 

  我家養了三隻鸚鵡。我飛失的鸚鵡是我最疼愛,從小養大的小朋友。

而讓我更傷心的是,是從我手中飛走的。充滿著自責與心疼,我想趁時間

還早努力地找他。因為之前我有接觸過寵物溝通師,因此第一時間我也想

問寵物溝通師幫我找回鸚鵡。

 

  我總共尋找了一週,這段時間幾乎都是在找尋,發傳單,與找土地公中

度過。因為我真的很急,很想要找到鸚鵡。除了Kiki倩老師之外,我還找了

其他三位溝通師,因此更加可以比較出,誰是真的在幫我!寵物溝通是一個

可以助人的能力,但是一旦牽扯金錢之後,就扭曲成為賺錢的能力。通常在

寵物溝通師協尋的世界裡面,是以時間為計算薪酬的單位,也就是說不論有

沒有找到,時間到了,他們就收錢就好。Kiki倩老師的修養在此,原來這就

為什麼Kiki倩老師不收金錢報酬,只收善果吧?幫助人的能力,以金錢衡

量之後,是否還可以幫助到人呢?

 

  我很感謝Kiki倩老師這幾天的幫忙且給我建議,他給我很多具體的資訊,

並且建議我去找土地公。對於幾乎沒有跟神明打過交道的我,這次還找了三

土地公一起幫忙…..老師幫我看到我的鸚鵡不到24小時就被人家抓到籠子

面了,但是因為一直關在籠子裡面無法出來,所以可以從鸚鵡眼中看到

的線索有限。雖然鸚鵡已經安全了,但我還是怕他過的不好,我還是常常

Kiki倩老師,想要藉由其他方式可以定位我的鸚鵡。因為Kiki倩老師的

能力,我知道一定有很多人找他,但是他還是不厭其煩的看我每天的問題,

給我建議,跟我討論。我相信其他溝通師也很忙,但是對他們來說,協尋

是要約時間的,時間到之後就銀貨兩訖。

 

  這一週對我來說也是個生命課程,雖然我沒有找到我的鸚鵡,但是也

有一些獲得。每天去拜訪土地公,跟土地公結緣。隨著時間慢慢過,老師

也開始連結不到我的鸚鵡,土地公後來勸我要學會放下,緣起緣滅,回到

正軌的生活。剛好也在土地公廟遇到一個好心的婆婆,幫我解開我的執念,

讓我心甘情願去開始處理我上班與生活上的事情。老師也勸我要好好把握

當下,人是在錯誤裡面學習的,這些經驗讓我未來可以有更多的考慮!

很謝謝老師的幫忙與開導,讓我可以嘗試多方努力之後,學會放下。

我之後有空也會去幫我很多忙的土地公廟坐坐,我的獲得就是遇到了一位

貴人,並且跟土地公結下了緣份。  (匿名)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關於溝通回饋文要幹嘛用的?

 

請委託人給我所不知道的,主人的溝通前後感覺,

我可以比對寵物給我的任何訊息,協助做牠的情緒和誤解平復。

 

我已有設定善果量, 有足夠的我才會協助。

 

主要是比對和傳達你的意思,讓牠帶走主人釋疑後的愛~~

若分享,他人看過的祝福能量也會傳遞過去。

 

如果你給回饋文就不需支付善果,而是天地會根據我協助的幫助雙方深淺,自動給予我。

 

我除了得到這些,也得到珍貴的經驗~~
所有給予回饋文的生命,無論你是否願意公開分享~~謝謝~

—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