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的引導師要我們 (靈界魔法學院) , 開始學習山海經 ......

2018.11.02 

先瞭解狀況 (還原真實的狀況及名稱) 不是童話故事 神話故事 , 再修習 ......

凡間的傳說很多 , 這個是引導師找給我們的 , 也跟你分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lll40Z1vFQ&fbclid=IwAR1oSRFrrj5ZbyuMz_VxFRVTR-6cVwJ1Po8ab1umoYRdlTzLhqWNvif5xA8

 

 

#請看到讚美某功那裡就好~~ #靈界不會特別讚揚某個團體. #謝謝~

 

………………………………………………………………………………………………………………….

 

那個是魔法師記錄的

 

我就說以前還有魔法因子時, 女媧和伏羲都是真的啊

夸父王追日比較扯

還真的像白痴一樣追太陽比賽?這類事居然還有人相信

 

反正就是驗證我之前跟你們說的, 人類是亡又生, 活久了又亡.

 

以前的什麼族,失落的文明都是被自己給毀亡的

 

還有很多~~連天外天都有

不同的事件前後關聯都連在一起了

 

還有亞特蘭提斯 和亞馬文化

 

一個[真的]聖經故事

現在還多裡面的,都加了一些有的沒有的

跟佛經一樣

 

包含道學, 現在的道教根本只是其中的一點點點點點

 

而靈界沒有宗教, 裡面也有說

只有力量不同

 

做出這個影片的人也很厲害

 

我是很瞭解這些啦~~因為我本來就是最初始的力量記憶.

 

但是居然學院有8成不知道耶

 

所以引導師再要大家再看一遍。

 

我有想到也要給你們看,所以亮就置入凡間讓凡人有靈感做一部說明,

結果最後作者還是加入他要的元素~~XD 幸好不多

 

哈哈

只有尾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