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jpg

[動物溝通回饋230,貓咪]在我的眼裡,你就是一切~

 

 

 

回饋文

 

我一直以為我能夠懂我們家的孩子心裡的話

但是透過倩姊才真正解讀出我們家的孩子心裡的想法

 

104年斑斑生病了醫生診斷是泌尿道感染,因為尿道嚴重瘀青導致無法導尿

所以動了手術,手術後一年一直都很順利

 

漸漸的我發覺斑斑不對勁,近期開始喜歡在床上尿尿、反覆進出貓砂盆卻

只有一點點滴尿

 

直到前兩週到動物醫院讓醫師診視才發現尿道沾黏

慶幸的是導尿過程一切順利,但斑斑卻帶了一個導尿管回家

總是喜歡在凌晨的時候哀號,我完全無法了解我的孩子想表達什麼

求助無門之下只好請倩姊幫忙

 

倩姊告訴我斑斑說他痛,說媽媽很兇、恰北北,說了他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

第一次感受到我與我的孩子心連心,當我聽到我的孩子告訴我:

[我可以不吃我最愛的罐罐],[你不要這麼累]的時候,

我的眼淚就這樣子不爭氣地掉了下來

這個貼心的小傢伙真的讓我的心都融化了

 

我開始因為之前曾經對他不耐煩,對他的叫聲無法諒解感到愧疚

也發覺原來自己並沒有這麼懂他

 

他這麼努力的忍耐痛楚,只是為了讓媽媽晚上好睡一點

他這麼堅強只是因為我的一句:你很棒~你要忍耐~很快都會好起來

他深信我的話,我卻因為睡眠品質不佳所以對牠發脾氣

 

也是因為倩姊,讓我更疼愛我的孩子、讓我更能夠站在他的立場去學會怎麼包容他

 

在他的眼裡我就是一切,我卻沒能體會這其中的奧妙

我只能夠說,因為倩姊的一番話,讓我能夠去改變自己,也讓我們之間

達到一個平衡

 

動物溝通真的是一件很神奇的能力,謝謝倩姊願意在忙碌之餘幫助我,

也謝謝我的孩子這麼的堅強努力.     林欣怡

 

------------------------------------------------------------------------------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關於溝通回饋文要幹嘛用的?

 

請委託人給我所不知道的,主人的溝通前後感覺,

我可以比對寵物給我的任何訊息,協助做牠的情緒和誤解平復。

 

我已有設定善果量, 有足夠的我才會協助。

 

主要是比對和傳達你的意思,讓牠帶走主人釋疑後的愛~~

若分享,他人看過的祝福能量也會傳遞過去。

 

如果你給回饋文就不需支付善果,而是天地會根據我協助的幫助雙方深淺,自動給予我。

 

我除了得到這些,也得到珍貴的經驗~~
所有給予回饋文的生命,無論你是否願意公開分享~~謝謝~

—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