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jpg

 

[動物溝通回饋229,貓咪]你懂我之後,我們就可以溝通了~

 

2016/10/31

 

我原本就是一個很相信溝通師這件事情

但是男朋友總說是一種心理學而已

當初我家貓咪King(綽號小胖)整天對著大門口叫

我們在的時候叫,男朋友出門的時候叫

因為在學生宿舍偷偷養貓我只能解決這問題

網友說用罵的朋友說用打的

只是越罵越打事情一樣沒解決

反而會生分了我們情份

 

 

因為一位姊姊推薦我去找倩姐

她說外頭可能很多是騙人的

但是倩姐是真的,請我問問她

請倩姐幫忙

一開始我真的半信半疑

與其貓咪愛亂叫不如死馬當活馬醫

 

 

很特別的一件事情倩姐在找小胖溝通的時候

小胖的臉變的很難形容,一開始倩姐說他不理他叫,看到小胖瞬間臭臉到

很納悶的表情

 

 

倩姐找小胖溝通的時候真的真的真的變不一樣到男朋友不得不相信真的

 

小胖會不斷在門口叫就是希望我們陪他玩

 

我也是笑了,也理解而且比以前更愛他

知道說對他而言爸爸媽媽真的是他全世界

 

從此之後過了一年了去,到現在我真的什麼都依他有人說我溺愛寵物。

但是是我不理解他的語言所以我不懂他的想法,尊重他讓他過想要的方式,

這是我的最大收穫。

 

很謝謝改變了我們的關係,真的

 

如果真的不相信倩姐你就等著在外面騙一個問題一千吧😂😂😂

 黃乙珮

------------------------------------------------------------------------------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關於溝通回饋文要幹嘛用的?

 

請委託人給我所不知道的,主人的溝通前後感覺,

我可以比對寵物給我的任何訊息,協助做牠的情緒和誤解平復。

 

我已有設定善果量, 有足夠的我才會協助。

 

主要是比對和傳達你的意思,讓牠帶走主人釋疑後的愛~~

若分享,他人看過的祝福能量也會傳遞過去。

 

如果你給回饋文就不需支付善果,而是天地會根據我協助的幫助雙方深淺,自動給予我。

 

我除了得到這些,也得到珍貴的經驗~~
所有給予回饋文的生命,無論你是否願意公開分享~~謝謝~

—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