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6.jpg

 

動物溝通回饋253狗狗/離世]

           狗狗教我的,無私的愛、珍惜當下。

         &_自學動物溝通術_教程分享_

 

2016-12-07

 

 

  我是之前想請KIKI姐幫忙跟家裡過世黃金溝通,陪伴我們十多年時間,

這是我第一隻狗狗,以前家人不准養狗,但不知道為何爸爸在路邊看到一隻

非常可愛有靈性的流浪黃金獵犬,營養不良全身皮膚病但對人依然友善,

問她要不要跟他回家要的話就上車,狗狗開心的主動跳上車,就這樣一路

陪伴我們十多年時間。

 

 

  狗狗最近生病去世了,一聽消息我馬上從國外趕回來,很多人問我

為什麼要這樣,我說狗是我的家人,我希望在最後的時間陪伴她,回到家中

發現情況真的很糟糕,因為狗狗白內障失明、骨刺導致癱瘓、褥瘡,開始

不吃不喝三天,我請家人告訴她一定要撐到我回家,三天後買最快的機票

回家。

 

 

  看她狀態太差送醫院住院兩個星期,打點滴打到身體浮腫,身體每況

愈下甚至引發腎衰竭、胰臟炎,堅持每天到醫院陪伴她,每天幫她按摩鼓勵

她,醫生也說狗狗時間不長了,依這種情況下撐不到一星期,我終於提出

希望狗狗能在家好好安寧治療,因為我不想讓她孤獨在醫院,不想讓她接受

安樂死,雖然狗狗身體病痛但我希望讓她在家好好休養,每分每秒陪伴在旁邊。

 

 

  出院當天抱著癱瘓狗狗,讓她睡上我準備的舒服床,看見她安心快樂的

表情,我覺得我做對了!

 

 

  狗狗就是想要主人的陪伴,當天半夜不敢睡覺,深怕我睡覺時她過世,

輕輕摸著她的毛,溫柔的說話鼓勵她,當我與朋友傳訊息說狗狗今天接回家,

由我親自照顧她,終於可以安心了!

 

 

  說完狗狗立刻喘氣幾秒鐘時間走了,原來狗狗一直努力撐到我從國外

回來,一直努力撐到回家,死的時候感覺狗狗很幸福,感覺就像睡著依樣,

我說了非常多感謝的話,謝謝她的陪伴,真是隻好狗狗。

 

  陪伴十幾年最終還是要面對離開,心裡非常難過,看了動物溝通的書,

又找了倩倩姐幫忙溝通,她說我可以試試看自己跟狗狗溝通,試了幾次我

真的溝通不到阿!!

 

 

  之後還是放棄溝通,把悲傷的心情轉變成幫助別隻需要的狗狗,將所有

的物品、藥品、飼料、所有物品捐獻給流浪動物們,我希望能有更多動物們

得到幫助,將我對狗狗的思念轉換成幫助其他流浪動物,心裡想若我有能力,

我一定要幫助其他流浪動物,沒錢沒能力的話我也可以幫忙倡導關懷流浪動物

,我已經不執著於跟過世狗狗溝通了,因為她讓我學習到珍惜當下。

 

  一回國我父母發現我轉變很大,變得更孝順,我想這都是狗狗教我的吧!!

無私的愛、珍惜當下。

 

 

  狗狗真的不需要安樂死,人沒有權利決定動物生死,就算她狀況再差

也希望留在主人旁邊,溫柔的照顧她,帶著祝福滿足離去,謝謝她的陪伴,

我們永遠愛她!  —Helena Liu

 

 

 

倩說:[如果你沒學過,想自學的話請先瞭解:

   動物溝通不是用講的,說話是人類創造的語言。

 

 

 會不會溝通到不好的東西,例如:其他人假扮狗狗來跟我溝通?

 

倩說:[不會。因為你是看著牠的照片,看入牠的眼睛。

                   (這段是跟牠的靈魂密碼連結)

除非你是用"想像"的,"想像是大概的意思",靈魂密碼是無法捉取鎖定,

就有可能。你該要擔心的是:狗狗是真的,還是你幻想出來的。

這個要大量的練習和上課學習分辨。

 

 

 教你重要的防禦光。

 

步驟這樣做:

1,先相信自己。

26小時以上禁食血肉。

3,把自己準備好,吃飽,睡飽,精神好。

  (準備要問的問題,想好要如何創造問題詢問,一次一樣問,

                     問題明確、簡單明瞭,)

4,溝通開始:(流程) 2口溫開水

【開防禦光】—註1—

看著牠的照片調整你的呼吸

放鬆

閉上眼睛後,牠會出現在你的意識中,是活的,會動的,保持心情穩定

  和心跳穩定開始問問題(使用影像、味道、感覺、聽覺、心靈………)

等待牠的回應

確定你的答案

謝謝牠

謝謝你自己

完成。

 

    #若再不懂,你只能上課學了。

 

 

—註1—

重要的【防禦光】。

因為溝通連結,會感受到牠的心情和疼痛,所以【務必要】,開防禦光!

 

【未學者簡單的方式】

記得在太陽底下消毒的舒服感覺吧?聽到正能量的話,你開心的感覺吧?

把那個感覺變成一個大泡泡,把自己包起來。

 

動物溝通術,不是用肉眼看到,是用靈眼【靈界的眼睛】,靈眼不是陰陽眼。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關於溝通回饋文要幹嘛用的?

 

請委託人給我所不知道的,主人的溝通前後感覺,

我可以比對寵物給我的任何訊息,協助做牠的情緒和誤解平復。

 

我已有設定善果量, 有足夠的我才會協助。

 

主要是比對和傳達你的意思,讓牠帶走主人釋疑後的愛~~

若分享,他人看過的祝福能量也會傳遞過去。

 

如果你給回饋文就不需支付善果,而是天地會根據我協助的幫助雙方深淺,自動給予我。

 

我除了得到這些,也得到珍貴的經驗~~
所有給予回饋文的生命,無論你是否願意公開分享~~謝謝~

—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