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51.jpg

靈動娃娃,課程回饋文分享—153

2018.11.18

(倩の私授—動物溝通師)程秀莉 / FB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470063951

 

 

最近一直聽到身邊朋友說我變了
不是一個人說是一群人說

不是小變是大變喔!!!!!
大到以為被靈魂掉包了😅😅

具體的改變有什麼呢?

 

以前聽到我的名字是——>~不喜歡甚至是討厭

現在卻是——>~這個人不錯呦!

 

以前是——>自以為是

現在是——>懂得站在別人的立場思考

 

以前做事——>只管自己喜好
現在是——>懂得顧全大局

 

以前是——>不被放心交待任務
現在是——>可以獨當一面

 

以前是——>輕浮的
現在是——>稍稍微穩重的

 

以前是——>抱怨一堆
現在是——>變回開朗的我

 

以前是——>不看場合的人來瘋
現在是——>能發瘋時才發瘋

 

 

應該還有很多改變
只是我自己不自知跟還沒有告訴我

問我為何會改變?
我會說是因為我學了溝通術及其他的各種課程

學習了寵物溝通術及進階的各種課程超過一年了
學到的不只是技術
還學到了如何做一個正確給予的人


學著給別人需要的而不是給我想給的


學著給的剛剛好而不是多到變成別人的困擾


學著如何拒絕無理的要求


學著如何不被佔便宜


學著如何不養出魔鬼


學著如何不當一個混蛋


學著如何保護好自己不被欺負

 

一年多來看起來小有成果


當然不會因此自滿而停止


會繼續努力升級的💪💪💪💪

 

謝謝我的引導師跟指導長們
謝謝同學跟朋友們
謝謝家裡的毛孩們
有妳們在生活上時刻的提醒著
及毛孩們的督促著


我相信未來會更好的
😊😊😊😊

未命名 - 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