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8.jpg

[動物溝通回饋282 狗狗/離世]千言萬語說愛你,也需要言而有信的行動~

 

2017/4/7

 

 

  201612月,我委托了Kiki老师与Bunny宝贝沟通。沟通后的结果一样

是让我泪崩的,但是每一次的结果都是心满意足的。



  那天通过Kiki老师的帮助,我对宝贝承诺说圣诞夜那天会给祂准备好吃

的蛋糕,也会陪着祂过圣诞。但是由于圣诞当天与家人朋友太过开心,晚上

竟然直接就入睡了。那晚我是突然想起诺言而惊醒的,没有约定好的蛋糕,

也没有照约定好的时间,宝贝肯定是久等了吧。那时的我唯有不断地像宝贝

道歉,我给了祂一个大块的圣诞饼干做补偿,陪在旁边不断的道歉,除了那

样子,我什么都做不了。

 

  我不知道但是宝贝是否在那边,但是失约的我只想好好的补偿宝贝。

那晚当我再次回房时,我哭了,我很害怕自己会因为生活渐渐恢复正常,

渐渐习惯少了宝贝的生活,会因此而忘记宝贝。不然我怎么会忘了自己的

承诺呢?我很害怕,害怕自己会渐渐地忘记祂,甚至有一天连祂的样子都

想不起来。失约后的我,因为羞愧不敢联络Kiki老师,只是自己时不时与

宝贝说说话。



  201745日的下午,放学回家后我收到了阿姨的信息说她捡到了一只

狗狗,因为没有人认回狗狗而决定把她留下。但基于自己是与朋友同屋不想

麻烦他们而把狗狗托付给我照顾。那是一条生命,我没法拒绝,即便我还没

信心能够再次给予另一只狗狗足够的爱与关怀,我还是接下了照顾这只狗狗

的责任。稍后,我去整理了Bunny宝贝的遗物,打算和宝贝交代清楚并希望

把祂用过的东西让新狗狗用,把爱传下去。谁知道呢,但那个箱子一打开,

眼泪就啪嗒啪嗒落下来了,我一直以为自己已经放下了,已经接受了宝贝离开

的事实,已经调适好能够以笑容面对事实,但那一刻我发现,一直以来都是

我自己在装忙,用工作功课来充实生活忽略伤痛。



  于是我再次找了Kiki老师,希望能够得到老师的帮助,与Bunny好好的

说对不起,也想要好好的向祂交代新狗狗的事。但是老师拒绝了,因为我

上回没有给予回馈。我啊,竟然糊涂的认为前一次的委托不需要回!

(第一次委托老师说不需要,第二次有给予回馈文,第三次就不晓得是否

需要而擅自认为不需要)不管如何,现在我只想好好的写这个回馈文给

老师,也向老师道歉,因为自己擅自做主而违约。



  Kiki老师,谢谢您一直以来的帮助。因为您,我度过了失去Bunny

那段黑暗的沮丧的时光。对不起让您劳动却没有给予回报。(鞠躬

真的真的很谢谢您(鞠躬

所以说,各位,不管如何都要给予回馈文,不要像我这样糊里糊涂的!

一定要给予回馈文!
一定要给予回馈文!
一定要给予回馈文!

特别重要所以重复三遍,

希望各位不要像我一样错过了Kiki倩这么好的老师!    -- Phil See--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關於溝通回饋文要幹嘛用的?

 

請委託人給我所不知道的,主人的溝通前後感覺,

我可以比對寵物給我的任何訊息,協助做牠的情緒和誤解平復。

 

我已有設定善果量, 有足夠的我才會協助。

 

如果溝通結果有幫助到你,請給我溝通前、後的心得回饋文。

 

這是我的酬勞。

 

若要分享請再附牠的笑容照片哦~

我會同時把這些靈氣傳達給他。

 

而同時,若有人看過文章因此有所助益,動物本身、主人、倩,

都會有天地回饋善果進來。

 

我除了得到這些,也得到珍貴的經驗~~
所有給予回饋文的生命,無論你是否願意公開分享~~謝謝~

—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