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把動物溝通師視為可以幫你解決問題的人

 

有人傳給我看的,文中所說的第一位溝通師就是我.

神奇的事:是狗狗自己來告訴我他回家了. 都回報了,主人後來也沒講找到了,我就算了歸檔.

詭異的事: 狗狗為什麼要來告訴我?

 

我覺得把動物溝通視為算命用準不準去評比 , 很奇怪~

隨便啦!

 

分享給大家看 , 倩不是萬能的, 也很高興狗狗回家了.

對方找到狗狗也沒有來回報,

反而是當初狗狗來告訴我。

 

 

重點是訊息有一來一回,是有記錄的。

這個就跟解讀一樣的道理吧~我打的字,進到他腦裡解讀的是不一樣的意思。

 

 

我得要安慰自己,比起幾年前找不到他的愛犬,就到處講倩是騙子溝通師好多了

 

文中有提到主人找到小黑時牠是狀況很好的。


內文:[小黑也變胖了,我真的很好奇他這段時間到底吃了什麼,因為明顯胖了一圈,毛質也沒有退步,更沒有掉毛,感覺應該是都沒有餓到。]

 

我就有跟他說小黑吃很飽啊~ (見截圖)

 

未命名 - 8.jpg

 

 

 

再來,關於我有沒有說小黑離世這類的話~~

對方可以這樣解讀,我也是醉了。(見截圖)

 

未命名 - 10.jpg

 

 

 

給你們參考。人類非常麻煩~~我還是跟無主的動物聊聊哪裡有好吃的和美人可以追求就好了~~

 

 

 

呵呵呵~~居然是那位貓咪倫倫拔拔給我看的,就那麼剛好是我以前沒有給回饋文的人。世界真小~

 

這位大大,他只想到了自己,溝通了沒給回饋,還發文用自己的觀念評論我,找到了也沒有付酬勞。

 

最後還是狗狗自己來說,我就算了,回家了就好,也有可能是回那個阿婆的家。(有明白什麼是動物溝通術的人,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結果看到那個倫倫拔拔的連結ptt文,居然文裡分享講的第一位溝通師就是我。

 

他會找溝通師也是因為看了這篇,就那麼巧!?~

 

還自己亂解讀我說的。

 

! 就算不收費, 人類還是會不守信用的. --

 

https://webptt.com/m.aspx?n=bbs/dog/M.1466434798.A.9A6.html

 

/倫倫拔拔是誰?/http://kiki9.pixnet.net/blog/post/3411637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