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5/9

 

  小心點,最好不要亂說話,你不順利是你個人磁場的問題,就算是開玩笑

也不可以亂說話。

 

 

  尤其是叫守護靈去做壞的事,就算是開玩笑也不行,也不好笑。

 

  而且祂也不會做。因為會成為守護靈,祂的自身已經修習了好幾世,你以為

你的心音和人類的就那幾種技倆,祂看不出來嗎?

 

 

  祂只會為你感到悲傷和失望,或許犧牲自己只為了守護你。

 

  會做的,就只有不好的靈,負能量的靈,而這些,就是你本人召喚來的。

 

  酬勞就是你的正氣和生氣,嚴重一點,命都有可能。

 

 

#知道我為什麼po這些嗎?

 

 

  因為,我親自教出來的學員,已經有人變成這樣了,而對方卻沒來找我,

我只能算了,放棄和悲傷.........

 

  靈界中稱凡間人為半魔半神的人哪~ ~

 

  要成為神還是魔,就在你的一念間.........--

 *************

引導長埋著說:關於靈力是不是會被學習的人亂用。

 

我認為有事先說就好,就算是天地力量定約,一樣會有人亂用。

 

沒導正的亂用更糟,現在就是這樣的狀況,所以若有人導正學習,

1人導正,2人導正,3人導正~~~~會像漣漪一樣,慢慢往外導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