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27.jpg

[學員動物溝通《初階新生-趙家瑩-回饋文》, 89我們要站在動物那一邊

 

2017/5/9

 

我想補充我對考核的回饋。

 

  一開始我以為「考核」,是要考我對「小周天」、「動物尾巴」,甚至

是現場直接「動物溝通」,我想…那我就……恩……

 

 

  可是沒想到,倩姐的考核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我是第一組被考核的,倩姐的提醒:我們現在是動物溝通師,我們要站在

動物的立場。

 

  我似乎終於有點體會到:我們要站在動物那一邊。

 

  長久以來,我們都站在「人」的角度思考,自以為這樣的方式對動物好,

任意干涉動物的一切。這樣的思考模式已經深深融入我們的生活,倩姐的

提醒讓我開始意識到,要站在動物那一邊,開始要切換角度。

 

  考核非常有意義,我也認為非常重要。

 

  這兩天雖然倩姐也不時提到,我們需要站在動物的角度,但是真正情境題

一出現時,就會發現我們只是耳朵聽,但是「心」還沒意識到要轉換角度。

 

  另外,讓我印象深刻的部分還有「言靈」,說話的力量。

 

  言而有信、只說正能量的話,這些話很常聽見,可是當要把正能量內化、

融合、合而為一…這就需要大量的練習,並時時不斷提醒自己(有意識到時,

換個方式重說一遍;沒意識到時,…就是代表我們需要更多的反思跟練習),

轉換自己的磁場。

 

  比起從前沒自信的我,我認為今年的我已經更為正向、有能量,但我

知道,透過持續練習與生活經驗,我散發出來的正能量會更穩定、更強大。

 

  我做得非常好。

 

  謝謝倩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