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7.jpg

[動物溝通回饋303  貓咪 / 離世陪牠到最後~不要有遺憾~

2017/6/21

 

  只有三隻腳的姍姍...10年前流浪到三峽老街,不知經歷過什麼,卻是愛

討摸摸、無條件百分百的信任著所有人,從收養她當店貓開始就有粉絲會

特地來看她,後來改行當起家裡的公關貓,日子很快的過了......

 

 

  36日發病到65日,住院、出院、灌食與餵藥,病情一直沒起色,

從乖乖配合到非常抗拒,搞得人貓緊張,只要一摸她就發出不要的抗議聲,

後來接受姍姍無法痊癒的事實,決定不再強迫餵食而延長痛苦,完全不吃不喝

17天了,姍姍為了讓我更有時間心理準備,一直堅強著,這期間就像往常一樣

,一起睡覺,摸摸她說說話,呼嚕呼嚕,不再有緊張的強迫餵食壓力,一起

聽經,平靜的陪伴不要有遺憾,還特地看了「陪牠到最後」與KiKi寵物溝通師

Blog,知道怎麼做對姍姍最好,祝福她,因為不再有病痛,天堂裡沒有

不快樂的動物,靈魂永生!雖然分離還是讓人肝腸寸斷...T_T

 

 

  最後...就在今晚,10點多開始進入離世的階段,姍姍讓我看到神奇的

畫面,就在後腳像小跑步一樣跑了跑後,抬頭看向我與天空,手也向上伸展

,感覺好像向上飛出一樣,接著就放軟離開...10:55...姍姍去天堂了,平靜

且仍溫暖的身子讓我不敢相信,一而再,再而三的確認才告訴自己,姍姍真

的離開了。

 

 

  最乖、最貼心、最懂事的姍姍,謝謝有你陪伴的10年,聽話地選媽咪

在家的時候離開,讓我可以好好送你一程,我愛你,永遠想你。  
Chelsea Chen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關於溝通回饋文要幹嘛用的?

 

請委託人給我所不知道的,主人的溝通前後感覺,

我可以比對寵物給我的任何訊息,協助做牠的情緒和誤解平復。

 

我已有設定善果量, 有足夠的我才會協助。

 

如果溝通結果有幫助到你,請給我溝通前、後的心得回饋文。

 

這是我的酬勞。

 

若要分享請再附牠的笑容照片哦~

我會同時把這些靈氣傳達給他。

 

而同時,若有人看過文章因此有所助益,動物本身、主人、倩,

都會有天地回饋善果進來。

 

我除了得到這些,也得到珍貴的經驗~~
所有給予回饋文的生命,無論你是否願意公開分享~~謝謝~

—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