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6.jpg

[動物溝通回饋307  貓咪 / 尋獲]我出去走走~我會自己回家~

2017/6/23

 

  兩個月前我第一次領養一只成年貓今年三歲。

 

  坦白說若是以前我從來不會考慮成年貓的, 畢竟寵物總是要從小養才會

親嘛!反正呢, 當時我就是頭殼撞壞了, 因為這是一隻看起來(非常受寵的)

不像被丟掉的貓啊!

 

  送養人接手的時候一直很憤怒原主人好端端的養了三年然後就把貓(丟了)

放養了!聽說還兩隻!總之我就默默的接收了,其實我還是不太懂這貓到底

親不親人 (送養人說超級親人)因為牠三歲了~ 我給他我認為的很大的空間,

畢竟成年了嘛!(該為自己負責?)

 

 

  兩個月的相處, 說好也不算好, 或許牠的防衛心很重或許我總想著

多給點時間。其實我比較被動的去關心牠, 直到他漸漸熟悉了這個家 ,然後

我發現牠有不滿(純粹感覺) ,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他想出去外面, 超明顯的

就可以看出來。

 

  第一次的時候 ,我沒發現那時候我們根本就還不熟, 雖然帶了項圈

(其實現在也沒有很熟?) 我印象深刻的是,牠離開然後默默的走回來, 有著

鈴鐺的聲音 ,我瞬間彈起。牠看著我喵了好幾次, 感覺很像要告別 ,雖然

最後我拿著罐頭牠好像勉為其難的接受又繼續待下去, 這樣的狀況發生了

兩次, 都在開關門的瞬間發生的。

 

 

  總之真的在前天的時候就讓牠跑走了,當時怎麼勸誘都沒有用,其實我

以前的貓也曾會自己跑出去, 但牠是記得回家的,然而這次我不敢保證…

 

 

  我們只認識了兩個月,我不是主動親近的那一方,你也沒有特別主動

親近我,你會讓我摸但偶爾還會突然抓傷我,你不肯被我抱………反正這下

我真的慌亂了,我不怕你跑出去亂晃 ,但怕你不知道回家的路,你想出去

走走沒問題, 但如果跟別貓打架了…

 

 

  第一次我認真的想要求助,毫無疑問的那就是倩!  是怎麼認識的?

不!根本沒認識!只是我很久以前突然對寵物溝通有高度興趣, 所以加的

好友,也沒想到倩會同意。

 

  之後就是一直都是fb上的好友,我總是默默關注訊息,而且我明明知道

倩的狀況不好 ,也暫停了,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去嘗試著詢問她是否能夠

幫我這個忙。

 

 

  其實倩真的很好心, 我覺得她說的不會只是傳遞訊息那麼簡單, 比如她

會帶入一些根本的問題 ,然後告訴我不要胡思亂想, 不要以為牠不喜歡我

只是牠太想出去玩了!

 

  然後我拜託倩姐可以請牠出去玩完後記得回家嗎? 得到結果是 好啦!

  但牠討厭我碎碎唸 !!! 

 

  頓時我傻了,因為我跟牠的相處還很少,我腦袋中根本想不起哪裡有

碎碎唸?然後我深深的反省好幾次,是不是我無意間亂說了什麼?還是牠

覺得我跟牠聊天牠覺得煩 (畢竟不能溝通還是……我每天告訴牠我要去

哪裡牠覺得煩?然後一面祈禱牠的平安,還放了剪刀找貓法!

 

 

  倩姐也有說:不要抱太大的希望!

 

  調整心態後我覺得我還是要接受,畢竟牠流浪過兩三個月,牠可能太

嚮往自由了……結果半夜1230左右,我都準備要睡了, 突然聽到

「喵!!!!」一大聲!我都淚噴了!

 

  看著牠好好的回來,我就在旁邊默默的看著牠吃罐頭,默默盯著牠一邊

聽著旁邊亂七八糟的碎碎唸…

 

  咦??碎碎唸!  原來那個人是我男朋友啊!!!

 

  這幾天我每一次,甚至每一天,都會感謝我的貓幫我看家的每一刻,

期待讓牠更喜歡待在家裡不會再想跑出去!

 

 

  最後我真的要感謝倩姐當下願意幫助我這個忙 ,也分享她的弟子()

其他的溝通師給我。對我來說這種感謝, 不是貓找的回來的那種感謝,而是

她再我無助的時候願意幫助我, 多花時間伸出手的那種感謝!

謎望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關於溝通回饋文要幹嘛用的?

 

請委託人給我所不知道的,主人的溝通前後感覺,

我可以比對寵物給我的任何訊息,協助做牠的情緒和誤解平復。

 

我已有設定善果量, 有足夠的我才會協助。

 

如果溝通結果有幫助到你,請給我溝通前、後的心得回饋文。

 

這是我的酬勞。

 

若要分享請再附牠的笑容照片哦~

我會同時把這些靈氣傳達給他。

 

而同時,若有人看過文章因此有所助益,動物本身、主人、倩,

都會有天地回饋善果進來。

 

我除了得到這些,也得到珍貴的經驗~~
所有給予回饋文的生命,無論你是否願意公開分享~~謝謝~

—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