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動物溝通《初階 - 回饋文- -王家117 相信自己,力量才會成真

 

20171116

 

 

在這邊要謝謝我的引導師倩姊,讓我與他學習寵物溝通術

 

談起與倩姊的緣分,是我從以前就對有人可以與寶貝溝通覺得不可思議.

 

去年某天我很莫名的在網路上搜尋寵物溝通師,想找位溝通師學習,然後與咪咪(我家老大)溝通,那時出現了有幾位,但~奇妙的我看上了倩姊😁,私訊給倩姊,詢問了她桃園是否會開課,他說額滿了(殘念)~~~~~

 

 

然後我問倩姊哪時再開他說明年,我那時與她說:好,那我明年再參加,當時倩姊問我: 謝謝信任,為什麼挑我?

 

 

老實說那時我不知怎麼回答,但在私訊倩姊前已經有閱讀過一些他的發文,所以回答倩姊我有上網做些功課,倩姊這時跟我說有個人要取消,但要問問看,之後也因為我那時比較忙又被阻止學這個,所以就不了了之了.

 

 

到了今年9月看到學姊PO文說10月的初階溝通術有名額釋出,我立馬報名了,就開始我的溝通術里程。再去上課前還有個小插曲,那時我知道倩姊不能與講髒話的人接觸,但我不小心犯了這禁忌被倩姊刪好友(是在要去上課前一天😭)

 

 

我超怕是不是這樣就不能去上課了,還去煩了海綾月引導師,海綾月告訴我這樣不會不能上課,但基於害怕被倩姊討厭,詢問了該怎麼辦才能讓倩姊加回我好友,海綾月說就誠心道歉,不要再犯。

 

 

於是我私訊了倩姊,徵求了倩姊的原諒,也告知這個壞習慣很久了我會慢慢改,請倩姊再給我一次機會,好加在倩姊答應了(),這才讓我鬆一口氣,才開始既興奮又期待的踏上這旅程。

 

 

倩姊是個很可愛的引導師,常常上課到一半偏題😝,然後來回答我們這些小麻瓜的問題,2天的上課都很愉快,也認識了其他好同學。記得在第一天分組與同學練習連結時,我們大家都長滿了問號(哈哈)完全沒有頭緒,那時我莫名變成示範題(),老實說我那時真的沒有任何感覺啊!我還遮著臉大喊說:我甚麼都沒感覺到!

 

 

但倩姊在我身旁對我說:相信自己,感受到甚麼都說出來沒關係。

 

 

 

我那時照實說了我感覺到了甚麼,沒想到我真的連結到了,雖然微弱但我真的連結到了,這讓我信心大增!

 

 

再後來我們要去彩虹國,我呢~是麻煩朋友的離世寶貝讓我連結,那時連完其實我非常懷疑是否有找到朋友的寶貝,原本當天下課要與朋友確認,但由於怕影響朋友隔天上班情緒,我決定在朋友放假前一天在做確認,結訓後與朋友確認了,沒想到我真的也連結到了朋友的寶貝,而且還知道了只有他們才有的回憶,我超級開心,朋友也解開了當初寶貝離世的問題結。

 

 

謝謝倩姊這兩天的教導,也謝謝助教的協助,也謝謝那兩天所有的人、事、物。

 

—以下是朋友分享的回饋文—(截圖檔)

未命名 - 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