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5/13

 

制止狗狗的不當行為,(亂吠叫亂大小便亂咬人……等等時機點要捉對,不然牠會以為你在獎勵牠哦!

 

狗狗搖尾巴不一定都是高興的意思

 

搖尾巴也有警告和示警及臣服的意思!

 

要看當時的狀況判定~

 

 

每個溝通師同樣一件事,會把那個感覺理解出不同的意思也會翻成不同的意思~~

 

 

這篇可以先參考,通常溝通師及行為矯正師,都會以當時狀況判定:

 

不要再誤會了!狗狗搖尾巴涵義遠比你想的還要複雜……………

https://ipetgroup.com/Article/ENCRuAoiC1n.html

 

 

 

要看那位溝通師的經驗和人品

 

溝通師你要當做翻譯師來使用。

 

我有上過行為訓練相關的課程,對毛孩至今有上萬件的經驗累積~

 

所以我除了會問毛孩自己的感覺狀況,也會教主人要先改變自己,才能改變毛孩的不當行為。

通常大多都是主人養成的,因為誤會彼此的意思。

 

 

主人以為是制止,毛孩以為是加入一起叫!

 

跟動物溝通術一樣,一般人沒受過學習及觀念引導,很容易用人類社會化的行為及語言來跟動物溝通,通常都是反效果~

 

所以我只能教你,跟動物溝通,字句簡單,心平穩,忽視做不對的,獎勵做對的。全家人都要一致!

 

 

若有執行正確,你家寶貝很聰明,不到十遍牠就會明白了~~

 

學過動物溝通的,要經過上百件以上的個案磨練,才有資格稱為師!

 

我的學生我一向如此要求~

 

跟任何行業一樣,學一半,半路出家,胡思亂想的非常的多。

 

天天都有人問我要怎麼選。我都建議先看那位溝通師的文,會不會怪力亂神及神格化,還有朋友有親身體驗的推薦。

 

任何行業都會有詐騙,請多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