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分享]靈能力的運用感覺好像都是大同小異的……

                    原理懂了就通了。

 

 

  今天應該是昨天了,總之是5/9號。

 

  喜年到朋友家,剛好看到她正在幫一位姐姐做大愛手(這個朋友

有參加一種靈性的組織還是課程,叫做和氣大愛,關鍵字搜尋

就能找到相關資料。就喜年對大愛手的理解就是透過手送光給生物

,給予內在祝福。每次去朋友家的時候她用手在我的背或是身上輕

輕搓都很舒服,做完大愛手以後覺得身體像是塗了薄荷涼涼的。)

 

  朋友看到我,居然跟那位姊姊說我之前她那邊以後馬上就處

理掉自己的感情,問我有沒有甚麼建議可以幫助那位姐姐。小聊了

一下後為了緩解氣氛,我跟她們分享動物溝通上遇到的故事,朋友

邊幫姊姊做大愛手,開開玩笑說要不要用尾巴跟姊姊溝通溝通。

雖然姊姊一臉期盼跟我說人也是動物,要不要跟我溝通?”

但喜年表示……我不會跟人溝通 (聳肩)

 

  坐在姐姐旁邊都能感受到悶悶黏黏的恐懼難過跟憤怒......感覺

頗令人不舒服。想到在溝通術上我們可以用尾巴安撫動物,靈機

一動把我的尾巴伸到姊姊身上像安撫動物那樣,讓尾巴沾一點光

去摸摸姐姐。回想上次怡君在經痛時自我療癒的治療術分享說可

以用尾巴像攪拌棒那樣把髒髒的負能量沾出來,喜年想像把尾巴

伸進姐姐受傷的心,黏髒髒的負面,然後伸進光裡面把尾巴洗乾

淨,再繼續伸進姐姐的心黏髒髒。

 

  朋友幫姊姊做大愛手做到一半突然停下來,把喜年的椅子拉

到姊姊後面,說喜年來~快把你的手放在姊姊背上幫姊姊治療

。喜年一臉莫名其妙傻在椅子上,心裡OS說我又不會大愛手,找

我幹嘛…..? 面對姐姐強大到坐離一小段距離都能感覺到的負能量

……怕自己也被濃濃的情緒捲進去,喜年最後還是沒把手放到姐

姐背上。

 

  等姐姐離開以後,朋友才跟我說,她覺得這次喜年應該幫了

姐姐很多,她在幫姊姊做大愛手時,有感覺到喜年有幫助姊姊

的正面頻率跑到姐姐身上,所以才會突然叫我把手伸到姐姐背

上幫姐姐治療。因為用我朋友的認知,她覺得用手直接接觸可以

更精確的感知到需要幫助的點。

 

  喜年聽到其實有開心一下,用尾巴做的小實驗好像成功了^^

  喜年這次沒特意跑到拉長石長尾巴,喜年直接想像一條尾巴伸

過去,這個方法好像可行~

 

  我跟朋友表示,她的大愛手其實跟我們動物溝通好像!其實她

在做大愛手時就像是在跟人類溝通,可以感知到人的感覺和能

量。

  朋友後來也告訴喜年大愛手的基本原理就是,相信自己的能量

是完好圓滿的,手連接的心,透過手傳遞你的能量也是完好圓滿

的。

 

  其實靈能力的運用感覺好像都是大同小異的……原理懂了就

通了。不過喜年這樣的想法雖然學東西知識連結很快,但也很危險

,畢竟有些東西一知半解想到就做了最後甚至有可能會出大事呢

… / w \   楊喜年

 

 

 

倩說:[喜年做得非常好哦~!這個是基本的治療術手法,是最基

本的去除掉負能量,祝福它,感謝它,並送到光裡頭。(那一端有

著需要負能量才能生存的生命們)。
 

  很多靈性的能力,差不多都是類似的概念,只是名字不一樣,

也有人說這是氣功。大多數的人以為氣功是東方的武術內力,其實

就是和靈氣一樣的運作方式。自古傳承下來,有的漏掉,有的加入

,在加加減減之間,就去掉了初始的傳承狀態。

 

最常見的不同名稱就是:東方是說內丹,西方說是拉長石。

           東方說是氣功,西方說是靈氣。

東方說是半個周天,西方說是靈氣七脈輪。

(其實應該是要一圈整個一周天才對)

 

我有很多朋友們有在學習七脈輪的靈氣修煉,就是總覺得走到

海底輪之後呢?然後呢?這樣就結束了?他們就是直覺怪怪的,

但說不上來是哪裡怪,就是覺得後面應該還有……

 

  這個就是傳承了一半。為什麼會造成這樣?這個大概也要

去追溯吧~~

師父教什麼,徒兒學什麼;徒兒漏學了成了師父,往下教的當

然也會漏掉了。

 

  我的引導師告訴我:叫什麼名字不重要,多的是自己又取

名字的。重點是:有沒有幫助到你或是他人?有沒有對你造成

傷害? (創造和毀滅是一線之隔的,自己要小心)

  有非常多的人類,因為一開始的心境是好的,因為他來學

的初始心只是很單純的想改變自己的體質,或是幫助人或動物

。最後隨著愈學愈多的靈性課程,不懂的分辨,不懂的去蕪存

菁,最後就是買了一大堆高價位的靈性工具(購物型憂鬱症,

愈買愈空虛,總覺得就是少了一個似的)。

 

  靈性工具都是用來輔助的,不是用來收集誰比較多的,你

有看過哪個真正有力量的魔法師,會弄一堆東西在身上嗎?

 

  我真心的希望,如果你也是個相信有靈界的人,會施作

靈性力量的人,腦袋清晰、懂得明辨、不會沉迷、不被凡間

金錢魔給引誘、永遠保持一顆如同你開始學習的"初始心"

…… 互勉吧~ ^^

 


#周天[小周天/大周天]的分別:

http://kiki9.pixnet.net/blog/post/326747904-%E5%91%A8%E5%A4%A9%EF%BC%BB%E5%B0%8F%E5%91%A8%E5%A4%A9%EF%BC%8F%E5%A4%A7%E5%91%A8%E5%A4%A9%EF%BC%BD%E7%9A%84%E5%88%86%E5%88%A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