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緣份動物要開始變成狗狗了嗎? (哇哇哇~~一口氣湧來5封求助)
可是都不太符合..........
沒關係~! 只要你相信我,又找的到我,有緣份。
我盡力!
我知道你很急~ 換成我也會很急~
請不要催我,更注意你的措詞,請有禮貌一點。
凡事都有因果,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請務必要打晶片,因為佩件會因任何意外情況而脫落),
(務必要牽繩,因為牽繩猶如父母的手,孩子請你要牽好)。

凡事都有磁場效應,你不改變你的負磁場,你失去的不可能再回來~
說不得的,請另找高明!
共勉之~
........................................................................
徵求一名,動物失主,我要試新學到的走失動物找尋。
請私訊,謝謝!


1. 失蹤時間: 7天內。
2. 被寵物視為主人的, 否則寵物不回應主人的靈氣,神也沒辦法。
3. 請附寵物有拍到眼睛的正面照片。
4. 失蹤地的照片+地址,以這張為起點,請拍東、西、南、北…各方位的照片給我認。
5. 要給我回饋文,找尋過程的細節,無論成功與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