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強到被倩以為是要來踢館的

2019816日 —Takila Hung

 

首先 我要先聲明,

我沒有想要踢館的意思!!!!

我沒有想要踢館的意思!!!!

我沒有想要踢館的意思!!!!

很重要所以要說三遍,踢館這個詞我還不夠格 哈哈

 

我上過不同老師所教的動物溝通以及靈性課程,當然每一位教法都不太相同,有些老師上課重視實作,有些走理論、有些老師會融合各種派別發展屬於自己的靈性課程。

好壞我不評斷,不過我個人很健忘,不重要的教法我通常自己會忘記 XD~

 

但上了那麼多,我自己的感覺不管哪個派別,最主要的還是要回歸最原始的自己。

相信自己的力量、屏除無謂的紛擾、回歸最原初的自己。(我絕對不是在傳道!!)

 

 

不過我覺得倩讓我更了解很多件事情,雖然修練靈氣,但我們還是人類,有健康的肉體在修這條路才能更加精進。我想這是別的老師不太說的事情,也是激起我現在要求自己每天運動40分鐘的動力。不可能單靠靈力,也要有健康的肉體才能事半功倍!

 

再來就是現在人類所做的事情是全部人類都須要共同承擔的”共業”,這句話只能讓我深深嘆一口氣,希望人類要好好珍惜現在。

 

 

靈力的初始心,我想我不在乎人類最後的結局,我只是想藉由這個力量,去了解這是自然大地跟宇宙生命要教我們的故事。

 

 

有一件事我要先謝謝倩,在我還不知道寵物溝通的這個名詞時,我的兔子因為腳骨折絕食一個星期。每天跑醫院灌食到醫生也束手無策,當時我求助已經不接案子的倩姐,也因為溝通讓我家胖兔願意主動進食。

 

謝謝倩的幫忙,也謝謝倩成為我想修習的啟發。  

謝謝倩、謝謝自己、謝謝引領我的萬物。

歡迎放在部落格 希望大家都越來越好~~!!

 

 

 

倩說:是因為瞭解了你的擔心,願意為了你吃一點~是真愛~~

任何的靈性修鍊是修靈界心就是初始的那個善良的心和天地之心將心比心)。
我們生命體是肉體和靈體共同存在的特殊之體靈魂和肉體就像杯子一樣,杯子容器盛裝生命水就是存在的生命

所以倩引導所有來跟我學習的學員們靈魂和肉體都要一起健康和能量滿滿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