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事物我都抱著好奇的心,就會覺得很有收穫]

2019/8/16Ariel Chen

 

 

我是上過lauren mccall初階溝通課程,還有春花媽的溝通初階課程,我覺得三個老師都很棒,前兩個老師都是著重在「直覺溝通的練習」,最不一樣的大概就是老師您第二天教的有關符水,擲笅之類的部分,因為我本身長大後就沒有在拜拜或是去廟裡,所以我覺得還蠻新奇的,任何事物我都抱著好奇的心,就會覺得很有收穫。

 

還有老師您上課講的動物會主動求助,我真的親身經歷過,以前在醫院上班,到急診支援,有一次發現怎麼急診大門有一隻兔子,我們走出去才發現(因為她很小所以即使站在門口,電動門也感應不到她)把她抱起來看才發現她後腿有外傷,我們都超驚奇兔子也太聰明了,馬上幫她處理外傷,後來就由同事帶回去照顧。晚上的急診門口很亮,害羞的兔子竟然可以站在大門口等我們發現,我們要抱他也沒有反抗,而且後來看監視器發現她自己跳來門口等的,真是太神奇了!

 

 

 

 

倩說:真的好神奇呢!動物有的聰明到會自己求助等人發現~前提是牠很相信人類。

也有很會躲的。前提是牠不信任人類或是以為要玩躱貓貓😅😅

....

謝謝你的回饋~~ 之所以多加教神靈的力量日,主因是我們台灣真的太怪力亂神了~與其禁止,不如給正確的求助方式,有時神靈可以幫上的忙出乎你想像,尤其是生病、找毛孩~

 

會另外加教跟東方神靈溝通的方法主要是因為在台灣總是有些人很喜歡把單純的事複雜化,很單純的動物溝通術就只是翻譯動物的技術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