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術若可以幫上忙,學習就值得了]

2019/8/16匿名

💕💕

  一開始我是因為找長期餵養的浪貓被帶走然後走失才接觸到寵物溝通這件事,找到當下覺得太神奇。

 

  在貓咪不熟悉的地方靠著溝通師給的幾個線索找到貓咪,當然也要謝謝貓咪願意坐在路邊讓我看到她,雖然我跟她道歉了一個小時才抓到她,事情結束後我就對寵物溝通充滿好奇,為什麼可以傳遞影像跟感受,但還沒有很大的動力促使我學習。

 

  直到今年3月份浪貓突然沒出現擔心有什麼意外我又開始找尋溝通師,因為生死未卜所以溝通師讓我走了一次老師上課的流程去問土地公去求籤問生死,所以上課當下我對於這個流程是很熟悉的,中間的過程可能我中間環節有錯誤。所以給我的答案是還在世。

 

  溝通師才告知溝通有看到畫面是被狗咬,當下我覺得可能嗎?她在這裏生活這麼久附近也沒有狗這種事是可能發生的嗎?所以我去調了兩個社區的監視器,結果畫面她真的是被狗咬!!

 

  讓我更意外也更好奇到底寵物溝通是什麼?以及聽別人說我更想自己去看看她在彩虹國過的好不好?

 

  因為接觸的溝通師都是倩姐的學生,所以我覺得是緣分我就報名上8月的課了,課程過程第一天就能自己做溝通感受,倩姐講話有點快(耳朵上課前應該要先挖一挖🤣)所以有些地方理解沒有很清楚,但有不懂的詢問小幫手,她們也都很有耐心的解釋跟幫忙,兩天很開心也很值得,也很謝謝幫助過我的溝通師,期許自己未來也能成為能幫助到人跟毛小孩的溝通師。以上是我的回饋文謝謝倩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