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給所有的新手溝通師。

 

你有相信不相信動物溝通的權利,別人也有。

所以就尊重他。

 

但是到達嘲笑你時,這個時候就和動物溝通術無關了,是在嘲笑你這個人。

 

舉個例子:你和朋友都在不瞭解動物溝通是什麼鬼的時候,你們一起談論這個,

所有的資訊全部來自網路或第三者,你自己本身沒有實際去瞭解過,你們的聊

天和嘲諷,只是單純對這個技術而己。

 

當你去瞭解了動物溝通術後,也明白其原理就是直覺而已,就和你直覺天應該

會下雨,等一下或許有誰會來找你,這個就是直覺。

 

之後你的朋友就因為他嘲笑過動物溝通,也來嘲笑你這個人,因為某些事物他

嘲笑,進而也嘲笑你,你就要思考一下,你的這位朋友,是好朋友嗎?

 

因為正常狀況來說:我在不明白這樣東西辣不辣時,我會和朋友一些說:這很

辣啦!辣死了~~

 

而你友親自吃過後,告訴朋友:不辣耶!

 

朋友這時就會說:不辣嗎?我試看看~~

或是,真的不辣嗎?我相信你。

 

不會嘲笑你:怎麼可能,你騙我厚?!你是騙子啦!

 

———就那麼簡單。

 

這時你可以選擇:

1。遠離他。

2。不再在他面前再提起動物溝通術這類的事。

 

(因為,你在乎他,所以你不會在他面前再提起會造成他不舒服的事。)

 

那麼,他在乎你嗎?自己想.....

 

————

 

*OS:我這樣好像在分立二方厚?!

 

*任何工作和人都有好人壞人、騙術,保持一定的警覺心是對的!但請對事

不對人!

 

大家都是真心相待的好友哦~~你朋友學了動物溝通術並沒有騙過你,不要

把你曾被別的溝通師騙過,就認為所有的溝通師都是騙子~

 

動物溝通術不是通靈,不是行為訓練師,不是許願池~~

 

 

常聽到:

 

你就不要講話,讓溝通師全部講出你們的隱私,牠的名字你的名字你的

電話號碼叫牠倒立給你看叫牠過來我就相信。

 

這個,你也會對一個陌生人如此什麼都告訴他嗎?只能說提出這個要求的人

。無知+自以為是。

無法溝通的人,就不溝通了。

迷不信,也是一種迷信。

 


相信不相信是你的個人意願,我們只會和相信自己相信自己毛小孩也相

信我的人溝通。

 

我們會尊重你不會嘲笑你不會傷害你,也請你們不要傷害真正會動物溝

通的人。

 

也是適用所有的觀念,尤其是職業或性向。
我喜歡這個人就是這個人,不會因為這個人的職業或是性向是什麼?我就否決這個人。



唯有,我會因為髒話言靈造成身體上的不舒服了,你還一直講?!
我只能離你遠一點!我也不會用一些事情反而去傷害你。

但把我惹到病發作了,我有可能會拿刀砍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