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水情拉警報「水鬼會被蒸發?」民俗專家解答了

https://is.gd/xWDn87

 

 

: 倩姐, 這個說法是真的嗎?

 

倩說: 鬼靈是靈體, 空間度不同, 通常說捉交替是一種傳說, 靈界不允許這件事

, 因為這等於是"害死另一個生命" ,.

如果我生前相信這樣的傳說, 我死後會很自然地想要執行這樣的執念,那麼

在我這樣做的時候, 我就是死後殺人了。

會立即被鬼差拖下地獄先受刑再審判, 再扔回原死掉的地方去。

.

如果我生前不相信這樣的傳說或沒聽過,我死後很自然會以第一心念去做,

例如 : 阻止或救人,

 因為起心動念的善心,無論那個人是否得救,我都會"自然離開那個地縛"

,出現在閻羅殿,開始審判,

第一件就會先賞善心救人的功德。

.

在傳說的一開始都是要人們注意這裡的水域或路口曾經死過人, 所以來這邊

水域的人, 過路的人都要小心哦~~

是一種善意的提醒, 不知何時起, 卻變成黑化靈界的傳說, 也給有心人士詐騙

你的好機會.

(比方: 買了這個 "物品" , 你就不會被鬼捉交替.)

 

#注意自身在外的安危和危機意識, #保持善良, #才是真正的護身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