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祝禱儀式燒乾燥的印第安白鼠尾草、雪松、甜草……

 

  關於燒化凡間的任何東西,所產生的烟霧導致生命死亡,都算是你殺的。
(因此致死)

  如:中國會燒乾燥的艾草、壇香、符咒金紙…….驅邪….. 常見的煙燻淨化及焚香祝禱,燒化紙錢等。


  如:西方祝禱儀式燒乾燥的印第安白鼠尾草、雪松、甜草………等。

 

  凡間傳說:白鼠尾草具有強力清除負面能量的作用,能保護空間與氣場,甜草能持續鼠尾草的效果並帶入正面能量,雪松則兼具清理與帶入正能量的效用。

 

  所以這三種都很常見會"一起使用","一起很多煙","一起很香?"(這大概跟抽煙著會認為他抽的煙超香的意思一樣吧~~燒化的人類覺得超香~~

 

  可是,我是看到天地能量和有生命一直散掉………

  我昨晚去朋友那邊看她的[脈輪靈修室],我是………….………

 

  人家是東方佛堂有沒有? 這邊只是西方聖殿………..

  對不起~也謝謝昨晚熱心幫我介紹的新朋友~~

 

  若你們認為可以祈福消災解厄的話,我是不予置評。

 

  我建議你們學習靈能動力其中之一的[動物溝通術]的大人們~~

  可以養成習慣:先站在天地和動物的立場思考問題。

  然後,以將心比心的立場,這樣子做:感應你在焚化這些東西時,天地能量和有萬物生靈有沒有什麼改變?

  然後,你就會知道我是在苦笑什麼了………祝福大家哦~!   -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