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回饋42,兔] 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的~  

 [動物溝通回饋42,兔] 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的~

 

  真的很感謝倩姐把我的難處跟皮皮說明,因為最近即將遇到一件難處理的事,接下來的日子要帶著皮皮來回奔走,怕皮皮會因為這樣壓力很大,會造成身體的不適。

 

  也會有段時間皮皮會在雲林的家請妹妹幫忙照顧,

怕她有幾天沒看到我,會以為我不愛她,不要她了,怕她傷心…所以很臨時的請倩姐幫忙溝通^________^

 

  因為在溝通的前幾天,我北上去辦事情,結果回家皮皮果然不開心,她跟倩姐說我都不太理她,所以她也不太想理我,就各過各的。

 

  真是難過死我了>"< 我可是每天連中午休息時間一小時都拼回家吃飯陪她的~

 

  倩姐說皮皮不太理解我的世界為何要跑來跑去的,她以為我出門都在"壞壞"(作壞事),所以出門前要給她好吃的,要摸摸她跟她說媽媽出去準備飯飯唷!回家也要給好吃的。

 

  還有皮皮比我想像中獨立,要是帶她去台中的家住時,籠子裡要放好吃的。

 

  原來皮皮是"民以食為天",這麼可愛這麼容易滿足,她的心真的好單純好率直。

 

  還有原來我在皮皮心中只是個"姐姐",她說我不適合當麻麻,因為我需要她的照顧(陪伴)。皮皮真是太了解我了,我真的很需要她的陪伴!

 

  我的個性有時候不太喜歡常往外跑,有時候遇到事情也只會悶住,還有沒想到皮皮是把以前跟她一起住的一隻吉娃娃當成她的麻麻(皮皮是跟同事的哥哥抱來養的),想到這一點,真是難為皮皮了,因為我把皮皮帶回家,我那時候不知道是拆散他們母女倆。

 

  所以對皮皮,我要付出所有的愛與關懷,因為我的世界有朋友、家人,可是她的世界卻只有我了…不管發生什麼事、什麼變動,我絕對不會丟棄她的,因為我很需要她的陪伴。

 

  在人的相處中發生什麼不開心、難過的事,看著她可愛的臉總能給我加油打氣。所以我一定要作到倩姐所交代的,要尊重她,言而有信,這樣皮皮跟我的感情基礎才會愈來愈深厚!

 

  也希望皮皮能感受到我的愛,健健康康的一直照顧(陪伴)我!

                                   麻咪:米亞

    

 

倩說:[我想說的結語,米亞都幫我說完了~呵呵~  我們都太過於定義,現在看到的是什麼?就誤以為是什麼。當你打開心去感受時,你會發現牠不只是一個動物,不只是一個寵物而已~ 在牠們的心目中,或許我們人類才是牠的孩子,需要牠的照顧及陪伴呢~是不是?

 

  希望米亞可以在皮皮-用力的陪伴下-可以好好地、穩穩地、順利地,通過人生必經的磨練,我相信一定會的對吧? ^^ ]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