溝通師:笨笨轉換中的人,治療術實際操作 *   狐仙大人的繪馬祝禱  

溝通師:笨笨轉換中的人,治療術實際操作 *

 狐仙大人的繪馬祝禱

 

 

緣起:*祝禱緣由:福島第一核電廠核災2011311日本時間1446分,發生日本東北地震,並引發海嘯

 

徵求幫忙! 靈力具有"置入"能力/自製繪馬教學。

http://kiki9.pixnet.net/blog/post/266447746

 

 

  倩說:[麻煩說明一下,你製做前力量、完成後力量的凝結度和感應力差別,我也會找一下類似呈現圖片,放在我的部落格珍藏,謝謝~~]

 

........................................................................................................

  

  溝通師:笨笨轉換中的人

  製作紙鶴這段時間,經歷了好多事情....

  原來不變的生活,因為不變,所以自己的凝結度和感應力,一直覺得都在不錯的狀態。

  這時期做紙鶴注入力量的方式,先把祝福文字寫好,然後將福島健康能量導入紙張,折好。

  也因為這樣做耗費非常多的能量,我大概做個10隻就累到不行...所需時間也非常久,10隻就花了一個多小時(也因為我需要一邊看顧孩子),一天大約只能做15隻。

  我大約每做100隻,就會先串起來,串線的同時,再將健康能量連同針線全部一起入光一次。每次串新折好的紙鶴時,就會再重新補光一次。

  初期做了不到300隻的時候,開始歷經生病,搬家,婚姻.......有將近一個月的時間沒辦法摺紙鶴。

  因此,別說凝結力了,我連平常的小周天都無法進行......感應力也降低很多.......一度有點失落...這時,當然不能自己無聊生心魔,要趕快想辦法改變方式進行。

  後來開始重新定紙鶴目標,一天至少折30隻,力量注入方式改為,一邊寫祝福文字時,同時將力量置入文字中。

  當然,這樣也好累...不過速度有變快,一個半小時折30隻,頭就昏到不行了.........後來也改為一天分三次折,這樣就不會太累~

  後來重新調整清理自己的能量,將重點放在穿線入光。每一次串紙鶴,一定再重新入光將整串紙鶴補光。還沒串好,沒感覺紙鶴的能量光有多少。


  昨日將整串紙鶴串成一個圈時,能量也連結成一個圈,瞬間感應到這個圈產生好大的能量,快速的順時針旋轉著,健康美麗的綠色光點(我一直是用這樣的能量注入),像星河一樣閃耀轉動著。

  最後將光送入福島。

  跟狐仙大神,兔兔大神確認,也跟自己的守護靈確認~

  聽到祂們高興的說:做的很好~謝謝你

  我也好開心!

  我也一直很擔心有沒有可能折不完,有沒有可能入光失敗,有沒有可能好不容易折完1000隻,結果最後功虧一簣?可是這麼多擔心,一點幫助也沒有。


  努力去做就對了!就算最後真的沒做完....至少我也努力過了。如果一開始就放棄,那就完全沒有成功的可能了!


  所以,努力去做,不論最後的結果是什麼,至少過程中也學習到的很多事情,這些經驗都會變成自己的基石。

  目前剛完成,其實我自己還不知道現在的力量和以前差多少...但是我相信一定有進步的!

       至少我看到自己翅膀凝結度,差點都快要看不到的狀態,突然有一天力量瞬間注入變得很清楚!希望福島能夠趕快恢復健康喔~~

 

 

  倩說:[真的很謝謝伙伴的協助。希冀真誠的力量回饋可以讓這溫柔的人,可以平安健康和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