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7.jpg

 

[動物溝通回饋157,狗/我和我朋友在一起哦

感謝倩老師的協助找尋,讓我家的比比順利平安地回家

 

我家比比一向有鍊在門口的那天不知道是怎麼脫的比比狗影

不見,鍊子還在。一開始我們並沒有很積的去找,因為以前也有

過類似的狀況上回是因為狗的帶子斷了,牠有自己回來。

 

等到晚上要吃飯了,比比還是沒有出現,阿公就在著急了我們就

開始全家出動去找比比,警察局消防隊清潔隊問鄰居,發傳

貼告示全部都沒有消息

 

後來我孩子上網GOOGLE,找到了倩老師

因為我打字很慢要求可不可以用打電話的倩老師人很好就同

意了。

我給倩老師比比失踪前的照片剛好失踪的前一天晚上我們還在客

過母親節的聚餐,有拍全家合照

 

倩老師看了照片後立刻問我,你們家有沒有另一隻黑狗?

 

我回說:我們家就只有比比一隻狗,但是散步時會遇到一隻黑狗。

 

倩老師說:牠現在就在跟黑狗在一起,快去找黑狗。

 

我把這句話跟阿公說,因為家裡現在只有阿公和我,我跟阿公說了

後我就一個人騎著機車去找黑狗。

 

果然在常常看到黑狗的車棚裡看到我家比比我一叫比比就朝

著我快跑過來。我很感謝小黑幫我陪比比,想要收他,結果我一

接近小黑就跑了。

 

我問倩老師倩老師說,小黑不想要被關所以我想了想我決定

固定時間拿飯去餵牠也謝謝牠陪我家比比。

 

比比失踪了12天,可以順利找回來真是太好了。

 

倩老師不好意思,我打字很久,為了感謝你,我還是慢慢的把感謝

打完了。

謝謝善良的倩老師分文未取,是大菩薩!好幸運可以認識你。

 

比比的阿姨惠禛敬上。

 ---------------------------------------------------------------------------------------------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