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的對話?! 狗也會該聽不聽? 該懂不懂?

 
2012/07/31 19:27
 

 

 

我家隔壁不是診所嗎?
小型犬狗狗會像瑪爾濟斯型的很愛叫,

我家小小會叫牠:不要叫!! (汪語)...

狗狗繼續叫(無意義)

小小: 叫你不要叫再叫! (汪)

狗狗繼續叫 (無意義)

小小:放開我! 叫牠不要叫牠還叫! 我要去咬牠 (吼憤怒的汪法)

狗狗換別的哀汪汪地叫:媽咪~~牠要咬我!哭.............

( 我翻譯出來 , 全家人都笑翻了~~ ).
 
 
-----------------------------------------------------------------------------------------------------------------
 
動物不一定是會發出聲音互相溝通的~

行為, 動作, 氣味, 聲音還有眼神~~~~全部都必需要注意到。
而且最重要的是: 當你有答案時, 不要急著告訴主人, 先用溝通術的靈音,問問牠是不是這個意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