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不要讓自已的寶貝有置身危險的機會哦~~

愛牠是教牠, 並阻止牠做所有會傷害自己的行為.

 
2010/11/02 06:32

千萬不要讓自已的寶貝有置身危險的機會哦~~愛牠就是保護牠..
我真的無法理解.為什麼常有一些主人,明知"有可能會造成危險,卻還是以:應該不會啦!,給機會讓寶貝失去生命或是造成危險~~
對不起..最近一連三個類似的諮詢,將我的情緒盪到最低點.怒氣升到最高點...沒有針對任何人哦~~


1. 忘了關籠子,結果兔兔自三樓陽台空隙跳下....當場死亡.....(主人哭著:我不知道那麼小的洞牠也鑽的過去.........)

2.兔子吃下舖的棉絮.....便便愈來愈小,也沒精神,也沒吃草.也沒帶牠去看兔醫生....過二天後死亡.....(主人哭著: 因為天氣很冷...........我不知道牠會吃下去.因為我出門牠都在睡覺.我下班回來牠就變僵硬了.....)

3. 兔子咬電視機的電線...再舔一下.....電死.......(主人哭著: 我不知道牠咬一咬還會舔..................)

拜託各位兔主人好不好? 將兔兔當成三歲小孩來看待好不好? 三歲小孩不懂什麼可以吃什麼不能吃!! 什麼會危險什麼不會危險!!
主人是成熟的大人,你知道就幫牠,保護牠,好嗎?!! 這是主人的義務和責任,也是愛牠的正確認知!!
我在這裡代替這些寶貝們,拜託~拜託~~感謝~感謝~(好像選舉..|||||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