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行善事,多說好話,心存真善念~~才是可以保有正氣,邪靈不侵的正法!

 
2011/01/07 07:17
 

    可能年關近了,我們人類很愛在新的一年度的初始占卜,占卜新的年度

 

有沒有什麼要注意的,會偏財運嗎? 會有桃花嗎? 會工作順利嗎?

 

去問一些命理老師後,再來問我,他們說的準不準?!

 

說實在的,準不準要看本人,在命理老師說出的當下,就有言靈出現了~~

 

說出口的話,具有呈現的力量,有可能會成真.

 

尚且不管會不會成真,若是會不利於你的,我希望當事人可以多少要小心一點.

開車.騎車,路行…..心思慎點~總是很好的啊~~

千萬不要自己嚇自已哦~~

自已要懂的判定~
然後,可以多方去看看..真的,假的,人類創造的.........

 


不過,若自身是屬於-容易被侵入的體質- 就要學會自已保護及攻擊的力量..

(咒文或是功夫)

會對這些好奇是人之常情,不過,我若是妳的話,我會先將自已力量和靈體

穩固好,事情處理完滿後,又有多餘的時間和閒錢,才會去~~~

(這是被騙n次的經驗)


每一個都講可以神鬼溝通,最後交流到最後,全都是為了""

 

 

再講第n

只有這裡的人類才會需要用到錢,靈界是不需要用人類創造的錢的"

 

多行善事,多說好話,心存真善念. (善果)~~才是可以保有正氣,邪靈不侵的正法!

 

---------------------------------------------------------------------------------------

 

玉不琢不成器,金不煉不值錢;

一棵樹作棟樑,斜枝必去;

蓋大樓地基必須紮實。

 

上天有考驗,是因為你是有用之才。

 

#魔考的意義

 

明辨真偽、化我執、定品德、修行為、調靈性、見自在、入神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