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動物溝通實作心得分享,16Lin  2014/10月14日 治療術分享

 

 

  昨天幫兔友的兔子做治療術,請他先告訴兔子我會幫他按摩,

按摩到肚子時候(請他翻身給我按肚子),我也很明確的摸到他的肚子脹脹的,

幫他加強肚子按摩之後,我有問麻麻他的變化,他說兔子突然變安靜,

後來他麻麻說他竟然自動的去喝水而且大增 喝水喝到翻白眼 ,

前幾天也勉強只願意喝寶礦兔,後來他麻麻說就放很輕鬆還磨牙......

做完之後就順便幫他諮商了,就等他看可以給我心得了......

---------------------------

 

後續發展:10月16日 23:26

 

那位兔子已經恢復了,他麻麻說已經會自己喝水然後壞壞了,

 

啊問我的心得呢?他說忘了,忘了,忘了......所以只好給他時間整理

 

-------------------------

 

 

---------------------------------------------------------------------------------------------------

 

所有的動物溝通-實習分享都是經本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