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動物溝通實作心得分享,17 林倩儀 2014/10/15 五行天地連結分享

 

 

  昨天聽我的引導師郭藝錚從台北同學會帶回來的五行天地連結分享,覺得好像很棒

(一邊討論天地間的五行能量有哪些,一邊很有畫面的興奮起來……)

我的土行不免俗的還是覺得一大片草原最舒服,按照順時針方向再來就是金行嘛,那就是拉長石囉!

然後水一開始想到的還是大海,再來木就是大樹啦!最後火……這個討論很久😑因為樹接到火好像會把樹燒光……感覺也太毀滅了,後來牛麻說火山也行,反正都是能回歸大地的。所以就先這麼暫定了!

 

一直等到睡前才開始嘗試新的天地連結,
結果……果然又和我原來想的不一樣
(之前長尾巴,想像拉長石,還有通往彩虹國的彩虹橋……都是這樣……實際看到的時候都跟想的不一樣╮(╯_╰)╭)

 

首先我看到一大片草原,然後往地底連接拉長石,接著就在地底看到一片清澈的地下水源,水源旁邊有從地底延伸到地面的神秘大樹,順著大樹回到地面,耀眼的陽光就很溫暖的灑落下來,沐浴陽光的同時也開啟了防禦光……然後就在草原上引天地的光進行我的小週天……感覺能量特別強烈,特別舒服,比起星光下的小週天更讓我覺得陽光舒服……很溫暖,有被大地擁抱的感覺

 

大家的五行順序不一樣,一定也都看到不一樣的風景了吧!一定很棒O(∩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