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動物溝通實作心得分享,19吳欣潔 2014/10/16 療癒術分享

 

  在學了治療之後,嘗試捏捏(靈體)家裡的兔兔,皮皮是捏完後打呼超大聲,兜兜則是睡了個好覺。

 

昨天試著捏捏他們的拔拔,就是人類,我捏肩頸時他感覺到腰,我捏脖子他則感覺到背。

 

話說之前上課時練習魔法陣時,我想像光在指南針那,可是倩姐說在我頭上...

 

ㄟˉ都 想問Chan Kiki為什麼都跟我預計的不一樣?

 

今天又練習了一次魔法陣,這次有感覺手上的球越滾越大顆,全部吸完之後覺得好像做完一輪冥想...

 

 

 

-------------------------------------------

 

 

 

 

引導師:沙風靈 建議 為什麼準度會跑掉嗎? 

 

 

 

讓我告訴你,因為你的力量跟別人不太一樣,你試試全體一口氣治療吧!

 

 

 

 

 

-----------------------------------------

 

 

 

 

後續發展:2014 /10/21 10:05

 

 

 

   昨天我試著上次風靈建議的全體一口氣治療。要怎麼全體一口氣治療,其實我想了很久,後來決定使用我的屬性能力,火與木再加上五行的力量,對象是人類,因為可以問他有什麼感覺。

 

一開始先把靈體創造出來,用火燒去負面能量,在用木行能量溫和的治療,之後再用火(太陽),土(土淋在他身上),金(礦石貼表面),水(下雨),木(森林),補充五行能量,我想說我是火行,所以用我的火開始。結束後在用光把他包起來。

 

我問他有什麼感覺,他說沒有....
可是我感覺到我的靈力有減少,然後他馬上就睡著了........

------------------------------------------

倩說:[ 我期待被治療者的回饋文 !]

 

 

---------------------------------------------------------------------------------------------------

所有的動物溝通-實習分享都是經本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