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動物溝通實作心得分享,17 ]楊淑蓉  森林療癒術分享  

[學員動物溝通實作心得分享,18 楊淑蓉 2014/10/16 森林療癒術分享

說到治療術,我昨天想到今年四月發生的事

跟大家分享:
 

  話說我那時去美國時,全家帶著8個月大的小侄子去國家公園玩
才剛到第一個目的地,小孩開始哭鬧不休,一上車就哭~
哭到聲音沙啞~我們大家都束手無策~當天我就感覺可能是
在公園被嚇到了~所以緊急連絡倩救人~

  她教我方法但需要小孩爸媽的靈氣,且要全然信任~
但我姐夫完全不信,我姐是半信半疑,我想慘了,
那做也沒用了,所以我請教倩,若父母都不行
我可以幫小孩清理負能量嗎?

  當我整套流程完成,其實應該不到10分鐘,但做完竟全身溼了
那裡溫度是10多度吔,自己都覺得很誇張~

  記得倩是教想像流水把小孩身上負能量沖走,要一氣呵成
想像是在森林裡施行~做完後小孩瞬間覺得他較輕鬆了

  坐上車後小BABY也開始會笑了,差異真的超大,也嚇到全家人~

事後我才告知我姐,她說我也太神了,我說是倩的功勞~我只是完然信任罷了~

  現在上完治療課才知道原來我屬木的力量,
 
森林的力量是很溫和的,也可治療喲~跟大家分享囉~啾咪~
 
 

---------------------------------------------------------------------------------------------------

所有的動物溝通-實習分享都是經本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