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動物溝通實作心得分享,23藝錚 五行能量分享 哇哈哈,我的超級精簡沒有壯闊的場面

我是金行,順序是金水木火土
一開始想直接閉眼搜尋拉長石在哪,結果一直遍尋不著!
後來我開始創造,看見的是一個礦坑,隨著礦坑的軌道像坐雲霄飛車一樣,咻咻咻直達地底深處!
看見了我都拉長石似乎被包裹了起來,一閃一閃的召喚我!
我用雙手把拉長石升了起來!拉長石閃爍光澤變了以後像雪融化般瞬間化成水(我嚇一跳)

然後水從地底的樹根吸收(左右各一顆大樹)慢慢的往上往地面上灌滿水能量!
水走過的樹木從咖啡色較黯淡,變成生氣勃勃的色彩!
向上長出了茂密的樹幹和樹葉,兩顆樹木纏繞在一起
天空突然一擊閃電打在樹上,樹燒起來了,形成火型能量!

(原本不希望是這樣的,但是卻引領成這樣的畫面)

最後樹燒光了,變成灰覆蓋整篇土地!正感到哀傷時,燒成灰的樹粉末,開始往地底下沉與土地完全融為一體!

像被吸收般的,我隨著樹木的灰被土壤吸收作為養分,我的身體慢慢下沉回到了拉長石的懷抱!

我將拉長石高高捧起!到了天上散發耀眼光芒便開始走小周天及開啟防禦光!
將靈氣存進拉長石後,發現自己的拉長石能量有變多喔!開心!

下次再來走看看!可能場景又會不同喔!10月17日 4:24 

 

 

---------------------------------------------------------------------------------------------------

 

所有的動物溝通-實習分享都是經本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