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回饋57,兔/離世 ]  關於兔兔可不可以洗澡……..悔恨的信...

 

我想網路上有很多文可以看,希望大家去看專業的兔醫生文,和專業的建議。

我在這裡就不佔版面了~~

分享一篇我剛收到的文~~字字血淚……希望各位兔奴們,站在愛兔兔的立場想一想,

別讓自己的"禁不起指責"及"不會啦!我的都沒出事~",讓下一個兔奴跟著你學習,不是每一個人,每一隻兔兔都那麼幸運的。

還有,說不定已經有隱藏性的病痛產生了,帶去看兔醫生檢查看看吧~~

跟各位兔奴們分享:這封信…………. –

-------------------------------------------------------------------------------------------------------


倩姐:

我的兔兔我常幫牠洗澡, 也有PO影片, 大家在FB上跟我吵說兔子不需要洗澡的,還給了一大堆的連結告訴我會出事的.
但是我還是覺得我很久才洗一次啊(一年左右吧)
兔子都6歲了,還不是沒事.
就在上個月9月中,我的兔兔....不小心歪頭了....
因為是半夜,我根本無法送醫,只好心焦的等到第二天早上跑去醫院門口等,因為醫院都沒人接電話,我只好去門口等.
終於等到接電話了,謝謝醫生先開門來看我家兔兔..
可是, 她還是死了...........我害死她了..
醫生告訴我他有中耳炎而且己經有一陣日子了,跟我用水幫她洗澡可能有因果關係....
......我好恨我自己.........
為什麼我不聽別人的勸告,還跟他們在FB上吵起來,
還故意多PO幾回洗澡的影片和照片...
現在我的心好痛好痛........
淚水怎樣都洗不完......
.......我沒有勇氣跟那位***** 兔友說.
我求求倩姐, 幫我PO文好嗎?
也請大家多聽一點兔友勸告的文吧.
等到像我一樣的......她死了..再多的淚水和悔恨都換不回來了.
謝謝倩姐,引導我去彩虹國跟我的兔兒說對不起和我愛妳...
我願意將這篇文跟大家一家分享,還有勸告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