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讀:動物通心術-62個通心術練習大公開 --引導師:kiki倩
*1*單純的課程導讀分享,不推薦買書,也不會將書中內容全文刊出,我們尊重作者的智慧財產權。
*2*單純的引導師說明,不代表你就得接受,我們專重各式各樣的想法和說法,但最重要的是版規-[我們不代表動物本人替牠做出任何的決定。]

    
 ───────────────────────────────────
第二堂:P28~P31。

  *文章節錄字句:生活在原始文化裡的人,將直覺溝通視為稀鬆平常的事。對他們而言,動物、植物與大地之間互相關聯,每種形式的生命皆有感情、智力、靈魂和溝通能力。

  倩說:[以上是節錄文章說的一段話,作者並舉例故事說明。事情上,的確人類本身就具有跟天地及動物溝通的能力,這是自一出生就有了~隨著嬰兒的長大,社會化及人人們的阻止和訓誡,這個能力就被丟棄掉,不使用的能力久了就因而淡忘或消失。]

  *文章節錄字句:如果人類希望在這球上生存與繁衍,就必需重新學習如何與其他生命形式和諧共存,我們對於動物和自然界的看法,必需更向我們的老祖宗與當今的原住民看齊。學習直覺溝通,將可使這樣的轉變發生。

  倩說:[這邊指的直覺溝通,就是動物溝通術=靈能力的其中之一的功能。]

      ───────────────────────────────────

  *文章節錄字句:能夠與動物透過直覺來溝通,這其中蘊藏著一股龐大的力量,一股能遏止破壞,帶來保護與正向改變的力量。
 
  倩說:[這股力量就是天地守護的力量。]
  
      ───────────────────────────────────

  *文章節錄字句:幾次測都能得到準確結果後,你就會開始相信自己的直覺溝通能力了。

  倩說:[這邊就是我指的"經驗歸檔"。與其我再怎麼形容蛋糕有多美味~多甜~多好吃!你沒試過,你絕對無法理解。
  隨著經驗愈多,你就會愈理解及整合出你溝通感應到的狀況,而解讀則是需要大量的經驗歸檔,若有經驗者引導你的話,你會少走很多自我摸索的冤枉路。]

     ───────────────────────────────────

  *文章節錄字句:做直覺溝通時,不是去解讀動物的肢體語言或憑經驗判斷。直覺溝通是完全不一樣的工夫。要學會它,你必需放下自己的理性思考,完全倚賴直覺來傳送與接收資料。過程雖然簡單,但由於這與我們以往所受的教育截然不同,一開始你的心一定會有所抗拒。我剛開始學習的時候,也一直在這方面遭遇困難,不相信我接收到的訊息是真的。直到我開始重複做些可被驗證的練習後,才終於相信自己具有這樣的能力。

  倩說:[這邊指的"解讀動物的肢體語言或憑經驗判斷"跟我們中文說的,動物行為的訓練是雷同的意思。
  動物溝通師是可以和動物心靈相通的,但絕對不是動物行為訓練。比方:你可以傳訊息請牠來到你這邊,但是牠要不要來,是隨心所欲的,要過來你這邊是牠選擇的自由意志,不太代成功溝通。牠不來或不動,不代表你溝通不成功哦~

  所以我才會很注重回饋文,雖然溝通師可以跟對方委託者寵物心靈相通並瞭解了一些事情,但是主人的回饋和後續的狀況,還是需要讓我做二方的核對和調整,也才知道主人是否有做到他答案寵物的事。
  有時溝通失敗的關鍵點是在於主人言而無信。就算一個再厲害的溝通師也無法改變毛小孩對主人的失望和憂鬱!]  

              以上是3月的導讀。-倩- 104/3/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